坐窗邊的迷思1  

每次去餐廳,
最愛坐窗邊的坐位,
吃飯聊天時,可以看看外頭的景觀。

有一次,去我家附近的店吃飯,
我們被帶位到店家的二樓,
哇~窗邊有桌空位耶~



坐窗邊的迷思2


沒想到~
老公一臉不削的臉說.....


坐窗邊的迷思3


他拉著我到窗邊往外看.....


坐窗邊的迷思4





坐窗邊的迷思5


輪胎....奶罩.....
噗~~這是什麼多元化經營阿~


坐窗邊的迷思6

唉阿~不管外面是什麼店、什麼濫景觀,
總之一定要坐窗邊才有fu ~
你們男人不懂啦~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 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 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