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0     

從台北搬到台中生活後,每年在我生日前,
幾個好友們都會很有心的到台中幫我慶生,
真的揪甘心ㄟ~~

2010生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 2011生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2生日   (可直接點圖連結)
     

就在幾周前,阿琴跟我約到台中幫我慶生的時間,
因為不想讓大家像之前那樣,專程跑太遠來,
所以我提議,不如今年咱們就在新竹慶生吧~~

生日2  

所以阿琴他們就計劃,
這天他們開車南下,我坐高鐵北上,
然後她們會開車到新竹高鐵,來接我一起去餐廳慶生,
真是太完美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慶生的這天到了,哈哈~我要去新竹囉~
其實我是新竹客家人,好久沒去新竹了。
一樣是搭一小段火車去轉程高鐵,  

 生日1  

 

在高鐵站滑手機等待搭乘時,
突然看到粉絲的留言。



啊~沒錯~是我啦~
每次看到鼓勵感謝的留言真的好開心,
不過好可惜沒有前來打招呼,
如果以後看到nonie,一定要來跟我打招呼喔~

高鐵進站了,為了謹慎起見,
我還特別對了乘車時間呢~
沒錯~是11:01分的車,上車去~

上了車後,我的位子被坐走了,
看他睡得很熟,不忍吵他,
我就隨便找個空位坐了下來,
反正30分鐘就到了~

生日4

 

結果我一下車,
月台上的大柱子上竟寫著....嘉義

生日5

這時趕緊打給在新竹高鐵等我的這群好友們,
大家都哈哈大笑,真覺得我是瞎透了~

他們延了餐廳的時間,
並把車停好,進了新竹高鐵的星巴克喝咖啡等我,
而我則馬上坐上往新竹的高鐵。

其實這一票人也很瞎,
瞎的程度跟我不相上下啦~

該到新竹的他們,開車過頭了,
還差一段路就到台中了.....((也過頭太多了

她們說如果我再早一點打給她們,
他們就乾脆直接殺到台中跟我會合了~



一小時後,我到新竹了,終於與大家團聚了~
坐上阿琴的車,我們出發到餐廳去囉~

新竹這地方,其實我們都不熟,
結果我們就....迷路了~

小嘉邊找估狗邊說,
到底是為什麼要約在這麼不熟的新竹呢~~哈哈
因為今天大家來到這不熟的新竹,都超瞎的~~

生日6

終於有估狗地圖的幫忙,找到了餐廳,
接下來就是找停車位了,
竹北車子蠻多的,路邊的停車格都停滿車了,
在餐廳附近繞了好幾圈,都一直沒發現,
地下停車場一直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.....

生日7  

今天阿琴訂的這家餐廳很讚喔~
維多利亞式的白色建築,加上室內精緻的擺設裝潢,
還有奢華的水晶燈、貴婦般的沙發座椅以及很大片的戶外庭園,
這真的很像在都市中的秘密花園。

本以為看起來很貴很高級的餐廳,消費應該不便宜吧~
不過看過菜單上的價格,我發覺這是間CP值很高的餐廳喔~
難怪在非假日的時間還是滿滿的人。

生日8  

餐廳正中間,
有一個特別空下來造了個庭園造景,
讓四面環抱著這綠意盎然的草地。

這樣不僅讓餐廳每個角落擁有很棒的採光與景觀,
也讓整體空間設計更具特色,
在用餐時,大片落地窗就能看到庭園,
在視覺上真是大大加分。

生日9  

套餐除了主食外,還有附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跟甜點,
所以大家各點了一份套餐後,就將主食一起分食著吃。

生日10  

哇~同時能吃到義大利麵、披薩、南瓜火鍋、烤春雞,
中西合併的午餐,享受阿~~
 

生日11  

優閒用餐後,
餐廳準備了小蛋糕讓我們慶生,
開心阿~

生日12  

綠芳園法式風情
市文信路355號
03-657125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03-6571257 免費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

http://www.greengarden.tw/



真的謝謝我這群朋友,
跑這麼遠來為我慶生,也讓大家破費了~
更讓大家也陪我瞎了一天~~

還有那些想來,但是因為要上班的好麻吉們,
不好意思啦~每次我都約非假日,害妳們沒跟到啦~

生日13  

大家曾經在同一職場一起打拼多年,
縱使離開那個職場,並不因此結束彼此的友誼,
因為....

職場是一時的,朋友才是一輩子的




還有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~

生日14  

還有朋友寄來的生日賀卡,真的好有溫度也好溫暖喔~~
認識妳們真好~超感動的~
這是一種用錢買不到的幸福啦~

生日15  




後記...

傍晚從新竹回台中時,
還特別去今早坐錯車的地方看一下(哪裏跌倒,就在哪站起來),
因為我一直懷疑台中高鐵只有一個月台。

結果,我錯了~人家明明就有分南下北上月台的,
還是我早上以為新竹在台中以南啊!


419_525497107513870_311975965_n 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
原星期三的文章因端午節的關係,
延至星期四再po,星期四這篇文非常重要喔~

因為nonie有重要事要宣布,
也有很多話要跟大家說喔~
請期待~~



 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 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