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書心情1

說到這件秘密進行的事,
讓我從去年底開始,忙碌的渡過了耶誕節、跨年、過年的假期。

當時因為還在上班,
所以必須充分的把握下班時間的分配,
真是兩頭忙的慘淡生活阿~

出書心情2

年後離職後,更是卯足了力,
全力火拼準備。

出書心情3

每天畫畫時間比上班還長

每天一早送了小辛上學後,
從早上6:30 開始到晚上10:00 就是我的趕稿時間。

因為有出版社設定的截稿時間,
所以在去年底,我就排好每日進度表,
每天要求自己一定要達成,
沒完成不准睡,除非是睏到受不了時,
第二天再提早起床,將進度補回。

出書心情4

說了這麼多,大家應該猜到了吧~
沒錯~就是比生小孩還苦的出書。

謝謝台視文化的邀請,讓我可以完成夢想~
雖然過程真的很苦,但是為了自己期盼的夢想,
再苦都要撐下去~

出書心情5

當開始進行出書準備時,
就一直保密至今......

出書心情6

為了不被大家發現我在準備出書,
除了每天15小時瘋狂趕書之外,
我還是要求自己必須每周固定的更新部落格與粉絲頁((真的很硬頸阿~

就這樣一日復一日,一周七天常時間的畫畫,
為了想梗,精神壓力非常大,也常常都會出現身體倦怠煩悶,
但是不能說的秘密只能自己承受.....

出書心情7

這段時間還聽到一些聲音,
就是覺得我離職後應該要多一些創作,
說真的~我也很想阿...


出書心情8

這時的我必須忍耐,不去理會,
我想當我的書出版後,應該可以被體諒的~

出書心情9

新書的每一頁,我都要花6小時的時間,才能完成,
出了書才知道,哇~原來出書真的好辛苦啊~
就這樣一筆一筆一頁一頁的辛苦完成一本書~

出書心情10

這段時間有撐不下去的時喉,
香蕉太太簽書會的畫面,振奮了我~

除了出書,nonie另一心願就是簽書會,
這段時間都告訴自己,再加把勁就能快跟大家見面了~

出書心情11

雖然中間有些波折,
這本書終於完成了~

出書心情12

也很榮幸有圖文前輩們的推薦~~
nonie非常非常感謝~~

出書心情13

這是nonie人生中的第一本書,
也是一本用真誠與努力畫出來的書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,
能不能邁向暢銷書作家就靠大家了~~((拜託啦~~心願之一...


想擁有一本nonie的書嗎....

『原來我真的很瞎』於6/20正式上市~
直接點圖就可連結到「博客來」「金石堂」網路書店下單喔~

1010182_531507220246192_910442601_n 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9260
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51616814&lid=search&actid=wise

當然~也可以至各大書店
均買的到nonie的書喔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延伸閱讀】可直接點圖,進入文章連結

人生第一場簽書會
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成真了

簽書會實況16

【那一段趕稿的日子】做噩夢 
 那一段趕稿的日子,很常作惡夢
【那一段趕稿的日子】作惡夢

【那一段趕稿的日子】好計較的封面
老公對新書封面很有意見~
貓狗的封面1

 

 

 


《活動已結束》
為慶祝出書夢想達成,
nonie準備了五個與新書封面同款的 nonie 別針,
要當成紀念禮物送給大家。

出書 胸針  
如何得到nonie 別針? 
請在本篇文章中留言,
活動截止後nonie會以亂數選出五名幸運朋友,
並於6/17文末公布得獎者。
要注意留言時間至 6/15 的 23:59分 截止喔~~

好啦~想好要跟nonie說甚麼了嗎~
開始大力留言囉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粉絲頁有獎徵答的得獎者
公告
請得獎者到粉絲頁私訊留下寄件人姓名跟地址
胸針才能立刻寄出~謝謝大家的參與

 

nonie大頭貼   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Yahoo奇摩新聞頻道「酷蒐圖聞」作家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親子天下』駐站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 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  
原來  北七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1883039563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