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的封面1

之前在畫新書的封面,
完成時呼叫老公來看。


貓狗的封面2

沒想到老公看完封面圖後,
很哀怨的說....

貓狗的封面3

老公覺得好歹他跟小辛都算新書的主要主角,
結果封面上竟沒有他們,
還真不如小貓小狗啊~~

貓狗的封面4

啊~~可是人家覺得...
小貓小狗比較可愛阿.....

為安撫受傷心靈,
只好睜眼說一下瞎話了~

貓狗的封面5

哈哈~結果被老公抓到我呼巄他.....


貓狗的封面6 

 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擁有nonie人生中第一本的書嗎....

『原來我真的很瞎』於6/20正式上市~
目前僅開放「博客來」預購 (6/13~6/20 )
直接點圖就可連結到「博客來」下單喔~

一本定價260元,現在在博客來只要205元喔~(79折)
一本便宜55元耶~不要錯過囉~~



博客來連結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9260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延伸閱讀】夢想達成,我出書了

記錄了那一段趕稿的心情

 
(可直接點圖,進入文章連結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