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ie的第一次廣播專訪

 

 

上廣播經驗2

 

 

 

上廣播經驗3

六月底時,我上了警廣專訪,
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,
還是讓我緊張得不得了啊~

上廣播經驗4

 

主持人在受訪前幾天有給我會問的問題,
讓我可以先想好要說的內容,
在專訪之前,雖然有不斷的練習要說的內容,
但是還是怕緊張而忘詞。

終於到了廣播專訪的這一天,
我們特別提早半小時先re 一下專訪的內容,
當時我還很沒志氣想請朋友代為訪問。

上廣播經驗5

 

時間差不多了,該進廣播室了,
這是今天我要上節目的主持人--雅琪,
她面前滿滿的播音設備,哇~好專業阿~

 

上廣播經驗10

看到她時,她正好在報路況,
哇~平常只能在廣播聽到的聲音,
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~

雅琪是個很認真又親切的主持人,
在訪問我前,已經看了我的書兩遍了~
雅琪還拿出書,請我簽名~哈哈

上廣播經驗7

時間一分分逼近,
節目要開始了~看的出我的笑容有抖抖嗎~~

上廣播經驗9

要開始了,我被雅琪帶到隔壁的播音室,
這跟我想像中面對面的受訪方式不同,
我跟雅琪是中間隔著一面玻璃牆,
透過耳機跟麥克風互相說話的。

上廣播經驗12

因為要讓專訪自然一點,
怕我照著事先準備的台詞在唸,開錄前我的手機竟被拿走了,
救命阿~~待會我忘詞怎麼辦啦~~

 

上廣播經驗8

好吧~只好趕鴨子上架,
帶著濃濃的鼻音,壓著已經隔了一周的咳嗽,
忍住微微作癢的喉樓,
就開始吧.....


上廣播經驗11

緊張到一開始把節目名稱講錯,
明明是「幸福小日子」我講成「幸福小生活」....

那天多虧了雅琪,
一直引導我這個緊張的生手。

上廣播經驗6  

這場廣播專訪其實可以看得出雅琪真的有很認真的做功課,
每一個問題都可以看出她真的對我很透徹的了解,非常謝謝雅琪~ 

6/22 幸福小日子專訪 》》》   

 

7/04 播音747專訪 》》》      

 

 

其他精彩照片 (點圖即可觀看)

  0704-1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