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辣1

 

那天接到一個朋友的Line,
Line了一下就讓我火冒三丈的~
因為每次都因為對方的鬼個性鬧得不愉快,
這次真的是讓我火了....

決定切八段
再也不理她了~

 

俗辣4

 

 

【切八段步驟一】

俗辣2

 

 

【切八段步驟二】

俗辣3

 

 

【切八段步驟三】臉書上痛罵對方,反正已經封鎖對方了

俗辣5

 

 

俗辣6

 

我是一個很討厭跟人大聲吵架的人,
因為吵架實在傷神傷身阿~
尤其跟她吵,她可真是會連八百年前的事都搬出來吵,
所以一看她打來,我竟猶豫到不敢馬上接。

後來還是決定接了~
大不了就翻臉啦~

 

俗辣7

 

結果她打來事跟我講別件事,
害我嚇個半死~

 

俗辣8  

 

哈哈~~
原來我真的很俗辣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吵架 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