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

 

颱風天的新聞一定會有記者撐傘測試風速的畫面,
希望記者們 陳述事實+小心自己 比較重要
不要多餘的"演技"

讓我覺得,自己有多幸福啊~因為我可以躲在家裡避颱風,
許多人都必須跟記者一樣,必須連夜的留守工作,
向這些颱風天還要辛苦上班、勘災救災的人致意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愛

 

別再埋怨另一半不夠浪漫((我在跟我自己說啦~
有些人就是寧可接送你、寧可把辛苦賺來的薪水交到你手上.....
就是不願意做點讓你驚喜的事或說不出什麼浪漫話啊~
其實做一件對你好的事情,勝過100句「我愛你」啦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心情小語17

 

今天跟以前的同事吃飯聊天,聊到其中一件讓我超驚訝的事,
原來有位我們都很熟的男同事在公司跟別的未婚同事婚外情,
那個女的還為他做了傷害自己身體的事,
最後竟落到男的跟她說「他不可能愛她,他們只是玩玩的,因為他不可能跟老婆離婚的」
聽完這ㄧ整件事,我覺得男人固然很可惡,
女人阿~~也要聰明點,千萬別當人家的第三者,
到時兩敗俱傷,受傷的還是你自己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怪怪

 

【原來我每個月真的很瞎】
其實昨晚心情超悶的,但是還好我很理智,並沒有牽怒家人,
因為我大概知道是大姨媽快來的關係,把不爽的話寫在手機中,寫完就睡了,
早上起來,果真大姨媽來,在回頭看看昨天寫的,哈哈~好險沒line出去,
不然鐵定傷及無辜老公,所以覺得別人怪怪的時候,冷靜一下,先別興師問罪,
往往怪怪的人是自己喔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變臉

 

白目的人
是完全看不到別人的臉色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自信

我是個超沒自信的人~有人也跟我一樣嗎~
老覺得自己不如人,其實自己根本就沒有比人差,
所以以後我們更應該要挺起胸大聲的說「我很棒!」,
因為充滿自信,整個人才會閃亮亮喔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發誓-ok  

一年前,我曾在這發誓,
將來有一天,我的書一定要在這出現,
現在終於實現夢想了!

很多事,現在不做,就永遠沒機會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信 夢想成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