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旅行1

前幾天我又跑花蓮啦~~
不過這次不是我一人趴趴走囉~

這次旅伴增加二枚--老公&小辛,
因為小辛九月份就快開學了,
趕緊趁開學前安排個全家小旅行。 

小旅行2

出發前nonie很認真的在規劃行程,
但是小辛老公這二人竟忙著在一旁打怪,
好像出遊不干他們的事一樣,吼~到時把他們載去賣掉好了。

不過埋怨歸埋怨,其實我很愛規畫行程,
哪些地方要去,先後順序要怎麼安排路線才順路,
還有途中會經過哪些不能錯過的美食店家,
這些資訊都列在我的行程規劃中,
其實挺費時的,但是樂此不疲阿~~

難怪我媽都說我出去玩最認真.......

小旅行3

終於出遊的日子到了,我跟小辛從台中出發,
如果直接坐車到花蓮,似乎有點可惜,
所以途中我安排了在宜蘭停留二小時的行程,
抵達花蓮後,我跟小辛先坐計程車到飯店Chick in
老公工作結束後,就來飯店與我們會合~

小旅行4

因為我有預先知道暑假有這個學生票方案,
所以特別選擇指定的班次搭乘,
不過優惠方案只到8/31~~唉唉唉

小旅行5

這次出門,幸好有小辛幫忙拖行李,
哈哈!我只要優雅的走著,真像貴婦啊!

咦~今天非假日,高鐵站卻人多到爆炸,真是誇張,
我們很幸運,沒有排很久就買到小辛的七折學生票,
有賺到喲!

IMG_7822  

我很愛在台中高鐵的餐廳吃東西,
因為在這些餐廳,靠落地窗坐,往外看的景觀超讚的~
難得有足夠的空檔可以坐下來吃早餐~開心

小旅行6

後來我們搭高鐵到台北,
下了車我們選擇客運前往宜蘭,
很多人在問為什麼我們不選擇坐火車呢~~

因為客運是走雪隧,
比起火車,搭乘時間快多了,票價也便宜很多~

小旅行8

我帶著小辛去台北轉運站,
換客運去宜蘭囉~~

小旅行7

轉運站有很多層,
每一層各有不同的目的地去,
往宜蘭、羅東方向都在五樓搭乘,
很妙吧~~

小旅行9  

未完。敬請期待續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