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也烏龍-下1

接續「感冒也烏龍」上集後,
看診完後,護士給我藥讓我帶回家吃,
我想先在診所先來一包,
就跟護士要了一個杯子。

感冒也烏龍-下2  

飲水機有三個按鈕--熱、冰、溫,
護士提醒我溫的按鈕在最右邊。

感冒也烏龍-下3

 

 

感冒也烏龍-下4

哇勒~~
怎麼這樣阿~

感冒也烏龍-下5

最後貼心提醒:生病別吃剩藥喔~~

感冒也烏龍-下6  

尚未看上集的朋友
請直接點圖進入觀看

 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重要通知】
有一件事實在很不想講,不講又不行,
那就是....我要上廣播了~而且還是直播的((抖...
ㄟ那個...到時有發現nonie有恍神答不出話來時, 千萬別笑太聲喔~~
星期六大家空中見囉~~一起度過瞎時光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前天我收到我的新書了~ 
好開心阿~

接著朋友line給我,
說書店看到我的書了~




Nonie的新書「原來我真的很瞎」
今天6/20已經正式上市~

誠品、金石堂等各大實體通路
都可以買得到喔~

如果你逛的書店沒有 nonie的書,
請跟書店反應,書店就會快快補書囉~


 



喜歡網路購書的讀者,還是可以在博客來買,
定價260元,博客來打79折,一本只要205元喔~
優惠期現到7/31喔~

博客來網站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9260 


另外新書預購一周,已經二刷了~
大家所買的每一本書,對nonie來說,都具有很大的意義~
每一本書都代表著大家對nonie的支持~
在此謝謝大家~((愛妳們喔
~~

已經收到書或已經看了書
甚至在書店看到書的朋友
歡迎跟nonie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