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小旅行8-1 
出遊的第二天,
一早我們吃了廟口紅茶,接著去慶修院、鯉魚潭後, (請見漫步7
繼續往南,朝花東縱谷方向移動著,  
經過鳳林鄉,那絕不能錯過明新冰果店。

第二天行程:
廟口紅茶 》慶修院 》鯉魚潭 》明新冰果店 》玉里麵 》伯朗大道 》天堂路 》大坡池 》
 六十石山 》吃烤飛魚 》牛山呼庭  

4. 明新冰果店
明新地圖
 漫步小旅行81

在鳳林車站附近的明新冰果店,
是鳳林第一家製冰廠,
也是一家超過半個世紀的老店,
店裡沒有華麗的裝潢,依舊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吃冰。
漫步小旅行82

店裡必點的就是冰棒、手工冰淇淋、檸檬汁,
另外以花生、紅豆跟大豆組成的三豆冰,
更是店內的招牌,千萬別錯過了~

小辛除了吃手工冰淇淋外,
嘴巴破掉的他,也來杯檸檬汁補充一下維他命C。

漫步小旅行83  
明新冰果店:花蓮縣鳳林鎮新生街26號


吃完冰後繼續往南走,
老公開車,我邊欣賞風景邊滑一下手機。

突然看到有朋友貼蘋果日報在我的塗鴉牆上,
說今天蘋果副刊有我的作品喔~~

啊~我想賣一份瞧瞧,
但是車子行經的地方完全沒有便利商店,
終於經過光復糖廠,門口有一家小7,
與報紙合拍,開心~
漫步小旅行84  

近中午,我們到了玉里,
到玉里當然不能錯過玉里麵、橋頭臭豆腐,
不過不敢吃臭豆腐的小辛連臭豆腐的味道也不敢聞,
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吃臭豆腐,吃玉里麵就好了。((不甘心阿~~

第二天行程:
廟口紅茶 》慶修院 》鯉魚潭 》明新冰果店 》玉里麵 》伯朗大道 》天堂路 》大坡池 》
六十石山 》吃烤飛魚 》牛山呼庭

5. 玉里麵
玉里地圖  

可能是因為剛吃了冰,又加上天氣熱,
完全沒食慾,所以跟老公合吃一碗。

 漫步小旅行85
結果沒想到,玉里麵太好吃了,
Q彈的玉里麵,有種很獨特的口感,
上面灑滿我最愛的油蔥酥與豬肉片,

再加上一點我最愛的辣椒,哇~胃都開了~

漫步小旅行86 
最後老公只好再點一碗囉~~
不過很瞎的是吃完才發現吃錯家,
應該是照片中招牌是咖啡底黃字的這家啦~
但是我覺得其實應該都很好吃啦~
漫步小旅行87  
玉里麵: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76號

 

未完請待續
接下來行程更精采喔~~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延伸閱讀
漫步小旅行。一起去郊遊系列

漫步小旅行4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步小旅行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漫步小旅行6
小旅行4  漫步小旅行5-7  漫步6-9     

漫步小旅行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步小旅行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步小旅行9
花東7-5  漫步小旅行81  漫步小旅行816       

nonie大頭貼   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Yahoo奇摩新聞頻道「酷蒐圖聞」作家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親子天下』駐站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 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 
原來  北七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1883039563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新冰果店 玉里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