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1  
那天聽到nonie妹跟我說,

小我一歲的表妹剛生小孩了,
與上一胎相距10歲~

接著nonie妹又說出更讓我驚訝的事,
就是她又再度懷孕了,
這胎完全是意外懷的,
與上一胎相距8歲,
哇咖~聽到這些消息讓我超吃驚的~


因為我萬萬沒想到,
我們這年紀還會懷孕啊~
而且家族一連二個人中獎,
真的太讓我驚嚇的~


她們是意外懷孕的,
都距離上一個孩子差了很多歲。
我好難想像,如果換成是我,
我可能會嚇到不知所措吧~


要重新再一次把屎把尿,
去哪都不再這麼逍遙,
更別想自由自在的去喝咖啡,
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.....沒有時間再畫畫,
我真的沒辦法接受。


也因為這樣,
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了....
懷2

 

 

懷3

 

 

懷4
這一陣子都一直在受到驚嚇的恐懼,
就這樣等待著大姨媽的來臨。

結果,一向很準時的大姨媽,
應該來的那一天......居然沒來!
不會吧~我屎定了~
懷5

等了一天沒來,
到第二天中午還是沒反應,
而且一點大姨媽要來的感覺都沒有,完蛋了~
我.....還是去醫生那看看好了~
我不要一直這樣擔心啦~
這樣連畫畫都沒心情了~

就在等待結果的時候......

懷6

終於醫生叫我進去看結果,
我快緊張死了...
懷7



懷8

隔了一天,大姨媽來了,
我快嚇死了~
懷9  

我想我是這陣子受到驚嚇,
心情受到影響,
大姨媽才慢來的啦~

第一次覺得,大姨媽太可愛了,
我完全忘記她來訪時的不適感了~

 

 

nonie大頭貼   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Yahoo奇摩新聞頻道「酷蒐圖聞」作家‧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『部落客百傑』BSP特別獎‧『親子天下』駐站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 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  
原來  北七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1883039563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