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七59-3
北七傳奇--北七小學生
從小就瞎,
真是有天分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玳君真的很瞎】by 陳玳君⋯⋯
小學時在星期3上半天,我都會先出去等放學,等了3~4分後,
那诶巄沒人(為啥都沒人),旁邊的同學說:「你底哩北七啥,經哪立拜2」(你在87啥,今天禮拜2),
我還背著書包走出去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北七59-1
北七傳奇--麥當當都是沒賣
這位爸爸…
你是不是走錯地方啊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 ⋯⋯
北七傳奇【大叔真的很瞎】by Irene Law
記得有一次,在M記食東西,突然來了一個爸爸級的人物帶著幾個子女:
第一句就說“找個位置坐著吧,看一下有什麽吃的,你們想吃粉還是面啊??”
(我馬上笑到噴漢堡!吃粉吃面,怎麽要來麥當當啊~~教壞小孩咯~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北七59-2
北七傳奇--殺人擔仔麵
台語真的要好好講
不然會會錯意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 ⋯⋯
北七傳奇【我講台語真的很瞎】by Wen Chia Hsieh
上星期跟著鄰居到華西街夜市吃小吃,經過自已結婚歸寧時請客的餐廳>>>台南擔仔麵 ,
就迫不及待想跟鄰居分享,
我: 哩看~嘿洗挖歸寧請客的地方,很有名的>>>"抬蘭 DA ㄚ MI"
鄰居 : 抬郎???(一臉驚恐樣)是因為有"抬郎"(殺過人) 才有名嗎?
我還傻傻地回她 : 對ㄚ 走,要不要過去看?
鄰居一走到店門口才鬆了一大口氣罵 >>你以後都給我講國語就好!!!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北七59-4
北七傳奇--北七男朋友
男朋友真有趣
完全視而不見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Linda的男友真的很瞎】by Linda Yeh
男友知道我很愛看nonie的漫畫,所以他決定在我生日時送我一本nonie的書,
但他卻沒想到我暑假已經買了本nonie的書在看,還拿著書在他面前晃過來又晃過去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北七59-5
北七傳奇--北七設計師
在嘲笑別人前
罩子千萬要放亮點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范巧巧真的很瞎】by范巧巧
話說,有時候為了省錢,我都會幫我家恩恩自已剪頭髮!! 但有一次,一個不小心,
把他的頭髮剪壞了,被家人唸了一頓,逼不得已的情況下,只好在帶他去美髮店,
請設計師幫他把頭髮修一修.... 事情是這樣的.... 推開店門,叮咚、叮咚....
設計師非常殷情的詢問我們要喝什麼,要做什麼樣的服務?!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,我告訴設計師,
請你幫他把頭髮修一修, 修漂亮一點就好了。 然後設計師看到他的頭髮以後,
就和其他設計師及助理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, 唉呀!!弟弟的頭髮怎麼會這樣?
好像狗啃的喔!!是誰幫他剪的啊!! 怎麼會剪的那麼醜啊???啊哈哈哈哈!!!大家都笑的很開心。
於是我說:是他媽媽剪的!! 設計師跟其他助理就在旁邊大笑~~哈哈哈!!也太好笑了吧!!
他媽媽怎麼會把他剪成這樣啊!!...哈哈哈 然後設計師問我:那你是他的誰啊?
我說:哦!我是他媽媽....
頓時之間,設計師和助理們都安靜的低頭做自已的事了....Orz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北七59-6
北七傳奇--會錯意的下班鬧鈴
搞錯了真是超糗的
下次鈴聲還是區分一下比較好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PEI YI真的很瞎】by PEI YI
話說自從搬到新辦公大樓後,上下班的鐘聲都聽不到,所以我就用手機設定來提醒自己上下班及休息的時間,
後來要自己收垃圾到集合地點,於是我主管也請我一起設定在手機中,但我沒更改鈴聲設定,
所以全部都一樣鈴聲,於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.
某天,跟我同辦公室的Y同仁跟L經理對槓上了,爭吵聲越來越大,讓坐在他們兩中間的我坐立難安,
恨不得快快下班走人,五分鐘後,鬧鐘響了,我頓時感到如釋重負,快速將自己的物品收拾好,
桌面清空,揹起包包很開心的跟大家SAY GOOD BYE...
L經理:(愣了一下)下班了嗎?
我:對阿,我先走囉...
L經理:(看了一下時鐘)現在還沒五點ㄟ...
我:(愣了一下...看了時鐘,4點45分是到垃圾的時間)...哈哈(乾笑)...
我本來想說晚上有很多事情要做想請假回家先處理,不過我想想還是算了...
(默默的將筆電及資料拿出來繼續辦公.....)
ps.其他同事在心裡笑翻了,還在line群組內說:"現在是在演哪齣"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北七59-7
北七傳奇--還有其他時間的跨年嗎?
跨年一定是晚上的啊~
不然還有早上的喔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B真的很瞎】by Chia Pei-Chieh⋯⋯
A:聽說大甲也有跨年晚會耶!
B:真的嗎?哪時候?
A:…………ㄜ…就跨年啊!= ="
B:哦哦!所以是晚上囉?
A:…………你沒事吧!
(我絕對不會承認那個B是我,哈!好豬頭哦…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北七59-8  
北七傳奇--北七老爹
老爹拿什麼都不對
真是好瞎啊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【小絹的老爹真的很瞎】by黃小絹
多年前我爺爺家開雜貨店,門口還有檳榔攤,有年過年吃完年夜飯後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聊天,
我可愛的老爹看到檳榔攤上的檳榔模型(擺成金字塔形狀)說:「這批檳榔不錯哦,形狀這麼整齊。」
然後就動手要去拿……「奇怪,怎麼拿不起來?」我在旁邊冷冷的回說:「阿爸,那是假的。」
他喔了一聲走回去看電視,過一會跟我說:「欸,這遙控器壞掉了,不能按…」
我拿過來看了後,再冷冷的回他:「阿爸,這是計算機!」這就是我的脫線老爹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9/1~12/31 投稿次數整理

ㄧ次--Yvonne Chien。陳思吟。Cathy Green。陳玳君。Yu Wen WeiChia Pei-Chieh

Chris ChanKate Chang。黃小絹。Linda YehWen Chia Hsieh。陳妮。Crystal Lin

米綺琳。雪兒。謝名酸。陳廷豪。李雅筑。Shen Kuei Feng。紅彗星

二次--范巧巧。芷葳。SzeEn Huang

三次-- Yuki Chen

六次-- Pei Yi

-- Irene Law

十一次--Vicky Hsueh

以上感謝大家的投稿~~

得獎者--Vicky Hsueh 將你想畫的照片(至少有一張近照),
留在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的私訊,
並跟我說你想要的主題裝扮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覺得以上好笑嗎~~都是大家提供的喔~~
還沒加入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的你,快加入吧~~

 
北七

 

點入按讚即可喔~~
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--瑪格共同成立的『什麼人真的瞎』粉絲頁~~
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~~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~

歡迎分享北七行為。只要夠瞎!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!
每次講瞎事前,先身分介紹,前面加【XX真的很瞎】才發言。

新一季的投稿,2014/1/1 截至 4/30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,
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!


也歡迎大家加入nonie粉絲頁
原來

 

創作者介紹

原來我真的很瞎

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Fish Yang
  • 哈哈哈哈
    真的是太白癡了 ~~
  • Pudding
  • 真的超瞎,笑噴!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