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信

生活中,會有許多偶爾。
偶爾吃好點、偶爾吃甜點、偶爾吃冰、偶爾吃好撐、偶爾出遊、偶爾血拼不小心失手了。
這些都是偶爾~偶爾......
旁人真的無需雞婆的當專家澆人冷水。
我覺得能替自己保持開心,在不傷健康與太多的荷包下,
為自己製造點小小確幸,這才是會懂得生活的人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打嗝

隔了5天沒吃水果,真是憋死我了(因為我大姨媽來不能吃/個人體質的關係),
好不容易今天開始可以吃了,馬上出去附近買了一堆水果,
我吃了一個橘子,一個巴辣,一根香蕉,
最後再完美的打了個綜合水果味的飽嗝,太滿足了~~


ps.經期間不能吃水果純屬nonie體質的關係,我在國中時就知道我只要一吃水果,流量就會變少,
所以從那之後我就在那段日子不吃水果,改吃蔬菜,有人建議我去看中醫,謝謝大家的建議,
我身體並沒問題,經期時間都很正常,還有人建議我吃乳酸飲料,nonie也沒有便秘,都很順,
所以經期間不能吃水果這件事,並不是要大家都跟我一樣不能吃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飽沒

老公最常問我的一句話----就是吃了沒~~
而且是一直問到我去吃為止,都是因為我吃飯太不正常了~
簡單的一句話,有著滿滿的關心,
常在粉絲頁也有人不時會問我吃了沒,
我也有同樣暖暖的感覺,
謝謝你們對nonie的關心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忙

生活不是長在人家嘴上
自己知道在做甚麼就好.....
不懂那些老是說別人很閒的心態是什麼
忙or 閒,關你甚麼事啊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命運

 

 

連皮帶刀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急性子

我的外表柔柔的,說話細細的,大部分的人都會被這樣的表
像所騙,
其實我跟個鋼砲一樣,個性急躁,走路很快,做事動作很快,做任何事都必須有計畫,
因為自我要求高所以容易緊張。

唯一會讓慢下來的就是吃飯跟喝咖啡,而老公其實也跟我很像,
唯一不同的是就是他連吃飯跟喝咖啡很快,感覺待會趕著要去哪打仗一樣。

像我們急性子,竟然生出一個很會摸的小辛,
我跟老公我們總是速戰速決,可以15分鐘內搞定出門的,
而小辛從起床到出門,可以搞上一小時,偷偷看他到底為什麼這麼久,
原來他除了上廁所還要洗澡跟吹頭髮,我每次都會跟他說,
等你以後當兵這麼慢鐵被操,天啊~這根本對我們這種急性子是種漫長的等待啊~
所以小孩真的不一定會像父母啊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甚麼 
一個人時,思考吃甚麼很簡單,想吃甚麼就去吃了。
但是當一家三口合體時,討論吃甚麼都可以討論好久啊~
真煩惱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靠背的幸福

牽手靠背的幸福.......
靠背....不是在罵人喔~~
用香蕉代替我跟老公,免得太閃....
還好在這荒郊野外還能取得便利店香蕉,

不然就可能用寶特瓶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奶罩

老公要我幫他買個眼罩,
我覺得隨便給他個布拉夾,
反正是在房間用,
應該還不錯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