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田15

那天和麻吉們一起聚餐,
翁ㄟ拿了好多在樂田麵包屋買的牛嘎糖,
分送給我們這一群螞蟻吃吃看,
好姊妹就是這樣貼心啦~

樂田1

標榜安心優質的
樂田麵包屋


對於『樂田麵包屋』這個品牌,
很久以前就從麻吉那聽說,
她們說像麵包這種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的民生必需品,
實在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亂吃。

從「自家培養天然酵母」到「新鮮食材自家製餡」,
樂田標榜安心、優質,在這年頭還能這樣秉持良心,
這種麵包才能讓人放心與安心。

只是,它的店都集中在台北,
平常台中花蓮二地跑的我,很少有機會能專程跑去門市購買,
只能利用在台北轉乘的空檔,趕緊揪揪台北的麻吉們一起聚餐,
「順便」帶些樂田麵包屋的麵包給我。((嘻嘻~

沒想到這次北上洽公,
利用空檔的時間,試試新開通的松山捷運線,
竟意外在捷運出口遇到樂田,真是
太開心了啦~

樂田門市

所以外縣市的朋友們,
可跟我一樣搭
高鐵到台北車站,
再轉乘捷運松山線到松山站下車,
4號出口出站,就可以看到囉!是不是很好找呢?!

ps‧ 如果搭火車就更簡單了,直接坐到松山站,
     下車後往捷運4號出口,步行只要3分鐘即可抵達


無壓力的
羽量級100g隨手包

這個跟我以往買的牛嘎糖包裝,份量上少了很多,
以往最小的包裝都是250公克~300公克左右,
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包,全家吃好久才能消耗掉。

這隨手包好適合我平常畫畫解饞,
完全沒有吃不完的壓力耶~
250g以上就留著過年時,家裡客人多時再買好了~

樂田9

每包隨手包,只賣75元,
這價格真的很親民啊~
每包份量只有100公克,是外面的1/3,
平均每一袋大約有10~12顆牛軋糖,
這才叫小包裝好不好~

樂田10

我喜歡樂田站在消費者的立場,
去設想價錢與分量的問題。

牛脾氣軟心腸
法式牛軋糖


面對每天擔憂的食安問題,
身為媽媽的我,更是擔心自己和家人,
會不會吃了甚麼有問題的東西。

樂田2

這次收到牛軋糖,
除了『貼心的
100g小包裝』以及『fu 緞帶』,非常吸引我,
讓我更感興趣的還有........這張小卡的內容。

標貼

牛軋糖的牛脾氣與軟心腸
堅持以精品級「澄清奶油」取代香精,
打破市場潛規則 是 牛脾氣!!
挑戰生產難度高的軟質牛軋糖,
讓一家大小都能輕易入口 為 軟心腸!!


頭一次聽到牛軋糖有牛脾氣和軟心腸,
忍不住上網
google一下。

原來,所謂的澄清奶油是Clarified butter的翻譯,
要先將奶油加熱溶化,濾出多餘水份、牛奶固形物與雜質,
只保留奶油珍貴乳脂精華的液態奶油,
通常被用在海鮮、龍蝦與高級法國料理,
這種重視食材品質的信念,果然是牛牌氣。

下次作菜,我也來試試!
看看作完後,是不是一樣也有牛脾氣。吽
~

樂田11

除此之外,
樂田捨棄市售大多外型好看,
但吃起來硬梆梆的作法,

挑戰難度較高的軟質牛軋糖。

讓所有人都能方便入口,
不需要像咬檳榔這樣咬半天,
甚至牙口不好的長輩以及小孩都可以安心吃。

外表不平整沒關係~
我欣賞的是.....樂田重視能溫暖人心的『軟心腸』


樂田12

原味一直是所有產品的基本款與常勝軍, 
一般常見的牛軋糖裡的堅果,
不是單獨杏仁粒、不然就是只有花生,
 
樂田卻標新立異,把二個mix在一起?! 
說是挑剔只有杏仁粒香氣不夠、只有花生脆感不足。 

樂田5

第一次吃到雙堅果+澄清奶油,
好軟、好香、好脆,
小卡說故事
真是大加分。

樂田13




樂田7

回台中後,正好有一天揪了幾位好友來家裡玩,
喝茶聊天時,就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吃,
喝茶配牛軋糖真的超搭的~


樂田6

正好家裡有之前買的牛軋糖庫存,(就說300g小份量一點都不小吧~)
這二家庫存可都是台中排隊名店所出產的牛軋糖喔~
哈哈~好朋友幫我一起銷一銷吃光它們吧~

我們幾個三八婆馬上想來個南北大PK,
看看是中部的排隊名店強呢?(A.B)
還是北部的樂田勝出呢? (C)


樂田8

除了好友外,
還在其他時間,也讓小辛老公吃吃看,
所以包含我總共有 6 名試吃員。

甜度       A > C > B
軟硬度   C= B > A
奶香味   C > B = A
堅果味   C > A > B
整體感   C (4位) A (1位)。B (1位)

哇~有四位喜歡樂田耶~
他們的都一致認為,
它的甜度最適中,吃多了不會膩,
軟度也很夠,但完全不黏牙,
很神奇的是,吃過樂田的牛軋糖後,
濃濃的堅果香和奶香,完全壓過其他兩家,
再吃它們竟然沒味道~
用上等的好材料,真的是有差~
也讓人安心啊~

樂田3

小辛覺得牛軋糖包著糖果紙,比較不沾手,
但有人偏好像其他兩家那樣,不包糖果紙。

樂田4

耶誕節快到了~
還不知道要送甚麼,
當交換禮物吧~

樂田14

買太貴又怕太虧,
買太便宜又怕不得體,
這個小份量的隨手包,
非常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耶~

接下來的過年,
這牛軋糖更是過年必吃的零嘴之一,
回公婆家戴個幾包回去,
哈哈~一定被稱讚好媳婦啦~

又忍不住搬出「送禮自用兩相宜」這句老掉牙的話了~
不過這也真的是實話阿~~

樂田在台北有16家門市

沒有網站,目前只有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KUDEN/

fb
 

竟然有看到 6吋蛋糕 的照片,
下次有人慶生,叫翁ㄟ帶這個來好了,哈哈
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記得設定一下喔~

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  
 44
這設定只能在電腦上設定喔~
另外再拿起你的手機
在粉絲頁面按一下紅圈中的那個『儲存』~
這樣應該就會收到了~
10628387_771198466277065_3661164474055506381_n

 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
 
原來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