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1

在咖啡店邊喝咖啡邊畫手繪圖,
才剛開始畫,我的鉛筆怎麼也畫不出線來。

奇怪~
明明前頭就有筆芯,
怎麼會這樣啊~
這枝筆還是今天第一次用耶~

pen2

該不會是碳粉的問題,
啊~黑心鉛筆啊~
連鉛筆也有問題啊~

pen3

突然仔細看,
好像發現了甚麼....

pen4

咦~前頭木頭的地方,
怎麼好像是塑膠材質~

pen7

橡皮擦處,
好像可以按耶~~

pen5

一按之下~
竟然出現細細的筆芯.....

pen8

咖啡店老闆說
還好你沒找我借美工刀削鉛筆啊~

其實~我本來還真的有點想借說...

pen6

很扯的是
我有兩支同樣的筆,
我前幾天都用另一隻寫字
我竟然都沒發現...它其實是自動鉛筆....

pen9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