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眼老闆1

到新竹城隍廟,絕不能錯過糯米餃,
它位於城隍廟旁的市場內,
市場錯中複雜,即使有在地好友帶路,
仍然讓我們一直在裏頭鬼打牆。

白眼老闆7  

而我們一行人,
即使在市場內鑽來鑽去,也不忘買買買...
路過不能錯過啊~

終於找到這家店了,
店內位子很少,沒有裝潢,它只是市場內一個小攤位,
雖然舊舊的,但是還是擠滿許多客人,
聽說中午就會賣完,還好我們還吃的到~

白眼老闆2

大家入內坐好後。派出在地好友為我們點餐,
老闆脾氣好像不好,臉又超臭的,
白目的我們一直頻頻被白眼臭臉。

對於臭臉白眼的老闆,有哪些雷千萬不能踩呢~
且聽nonie分析報導~


1.不能叫錯名字
白眼老闆3



2.不准拍照
白眼老闆4

哈哈~我還是給他偷拍到,
這個木櫥好有古早味啦~

白眼老闆8



3.進到店裡就千萬不能說出「湯圓」兩字
白眼老闆5

明明就是湯圓阿~~
外皮超Q彈

白眼老闆9

扁食也好吃~

白眼老闆10


4.不買,就不要白目當著老闆大聲說「我不要」
白眼老闆6

店內還可以購買生的糯米餃和扁食,讓客人自己帶回家煮,
我們吃完後,好友們都想買個幾盒回家,
就在老闆面前問我們要幾盒。

只有我不想買,
因為我怕我回家自己煮,會沒這麼美味,
所以就大聲說「我不要」
沒想到當時有點吵,我朋友聽不清楚我講的,
所以不斷一直問我要幾盒。

就這樣「我不要」這三個字我重複講三遍
講到又被老闆白眼了....

哎呀~白目客人來到白眼老闆這
我看老闆白眼到要抽筋吧~~




延伸閱讀
【新竹一日遊】奇妙的巧遇
新竹1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