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夏天,
在家裡,我喜歡穿男人的四角大內褲
四角褲還是我另外去買的,
這可不是老公穿過的四角內褲喔~

2

普通的庫子沒有四角大內褲舒服,
輕薄、透氣就是我愛四角褲的原因~

有一天...

3

既然要出門,總是要「順便」處理好多事,
順便把家裡的垃圾收齊打包綁好,
順便曬個衣服,
順便把放在桌上的東西放櫃子裡,
順便尿一下尿,(不出門都不會想去

4

好啦~
終於可以出門了~

5


這時老公一臉狐疑的打量我下半身....


6 
凹嗚~
四角大內褲怎麼還在我身上阿~
夏天真是個危險的季節,
哪天萬一又不注意穿出門可就糟了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