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專員1

前幾天我的保單需要變更些項目,
保險專員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家幫我處理,
順便提醒我,保單可以先找出來,
這樣才能辦理變更~

保險專員2

結果我在家翻了好久,
就是找不到我那本保單,
只好再打給她求救~

保險專員3

100元~OK啊~
只要不要再叫我翻箱倒櫃的找就好~

過了一小時後,
保險專員又打電話來,
她說她發現保單在她那邊啦~拍謝拍謝~(還嘿嘿笑二聲

喂~小姐~妳會不會太瞎了~
她奶奶的熊勒...

保險專員4

接著她詢問我家地址?((咦~保單上不是有
還問我,要怎樣才能到我家?((我哪知道你從哪個方向來
接下來就一直再問左轉右轉的問題,我頭都暈了,
真想跟她說,你可以上網查估狗地圖啊~

保險專員5

到了約定的時間,
我直接帶她去我家社區的大廳坐,
就不上來樓進家門了~

上次她來找我時,
我還沒辭職,所以當時是約她去辦公室的,
這一次她一看到我,
還以為我向公司休假在家~

保險專員6

聽到我已經辭職二年了,她聽驚訝的~
聽到我在家畫漫畫,她更是驚訝了~

保險專員7

為了讓她了解我的創作,
拿出手機翻出粉絲頁,讓她看看我的作品,
沒想到她看著手機上的圖說,「這些都是你畫的喔~」
廢話~不是我畫的,那給你看要幹嘛啦~

接著她很突然的迸出一句話.......


保險專員8
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保險專員9

這樣的應對,很不ok 耶~
唉~不用跟不了解的人多浪費唇舌.....(( 翻白眼....


 


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nonie 的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44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創作者介紹

原來我真的很瞎

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對不起,看了一下這篇想請問:
    1."這些都是妳畫的喔~~" → 會不會表示驚訝的語氣,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意思
    2."畫漫畫,養的活自己嗎" → 因為物價上漲,對於畫漫畫的收入是否可以平衡支出的詢問。
    我35歲,我覺得如果是我也會這樣問,但絕不是貶低對方的意思,而是對於好奇與更想了解這方面的資訊,所以這樣問人真的不洽當嗎?還是有更適合的問法呢?
    不好意思~~
  • bcz610
  • 你這樣把她ㄉ糗事畫出來不怕她看到嗎哈哈哈
  • bcz610
  • 其實老實說,我本身也不會主動去查GOOGLE~
    喜歡問人...不覺ㄉ這樣才有互動嗎!?~
    跟朋友同事之間
  • 訪客
  • 保險員大多都是傻大媽啦~
    錢看的可重哩
  • 二胎借貸網
  • 保險專員有時候真的很愛問東問西的~~
  • Nana Lu
  • "畫漫畫,養的活自己嗎?"
    我想熟人之間這麼說應該還好,出自不熟的人口中,這句話好像有點貶低意味;
    若是換個方式"畫漫畫,最近圖文作家很受歡迎呢! 很不錯喔!" 這樣應該好很多,
    而且收入多寡其實是個人的事情,別人實在不太適合關心太多就是了~ ^^"
  • 全
  • 最後一張超好笑~哈哈..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