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上次貼圖2月份上市後,相隔四個月,
4月底接到LINE第三度的邀請,

希望我再6月中推出新的動態貼圖,
5/25就要全完成。

扣除草稿時間,
實際完成時間只有二周,
也不管自己趕不趕的來,

二話不說馬上答應~

整個五月份忙翻了,
除了LINE貼圖的製作,
還有其他案子與粉絲頁及部落格的更新要進行,
每天怕自己趕不及自己預定的進度,壓力好大...
所以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躲龍捲風阿~
跑得我好累阿~

2
雖然時間趕、壓力大,
但我心情卻是非常開心,
因為為了即將要上市的動態圖,
再辛苦再累都甘願~
所以每天都希望自己能有無窮的力量,
可以如期完成一切工作~

3

這其中有遇到製作上的問題,
讓我心急如焚,深怕自己會拖上市時間,
愈心急心情愈糟阿~甚至還偷偷大哭呢~
4

終於動態貼圖在時間內完成,
真的超開心的~

接下來就是等待上市,每天都好期待喔~
真的很像在待產,等著自己的孩子出生,
過程又辛苦又期待,那它就是三寶囉~哈哈

5

6/18這天終於上市了!
也是動態貼圖,共有24個圖~

6

在LINE的熱門區搜尋 nonie 就有我喔~
也可以在LINE STORE找到我 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4676/zh-Hant


這次貼圖的內容,
都是我平常很需要用的,
以往和老公傳LINE都要打字的,超麻煩,
現在有了貼圖真是好方便~

像是老公常問我的「吃飽沒」,以及我常叮嚀他吃血壓藥的「該吃藥了」,
另外往返兩地「待會見」跟「已到家」更是常用,
還有小辛很愛講的「GG」「ㄎㄎ」

7

上次出了動態貼圖後,
好多人跟我建議下次加進老公跟小辛吧~

所以這次動貼圖有我們一家三口囉~
老公小辛與我互動的圖,各4個

8  

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,
也要謝謝 LINE Taiwan的第三度邀請
沒有你們,就沒有nonie啊~
再次謝謝大家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提供幾個大家常詢問的 Q&A

Q1. 為什麼我在LINE上面,看不到nonie的貼圖?

A:若LINE未更新至4.6.0以上,就無法看到新上架貼圖,
      建議您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(http://line.me/update)以便接收、閱覽與購買。

Q2. 要去哪裡才找的到nonie的貼圖?
A: 手機 〉LINE 〉貼圖小舖 〉熱門 or 新增(或搜尋nonie),
       電腦 〉LINE STORE (連結 請按此 )

Q3. 為什麼粉絲頁的貼圖連結價錢會是60元?line貼圖小舖怎是100元?

A:粉絲頁的貼圖連結是電腦版的LINE STORE,上面的單位都是台幣,手機上的LINE的單位則是代幣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而60是台幣=100是代幣喔~

Q4. 我為甚麼不能送貼圖給朋友?
A: IPHONE手機無法贈送禮物給人,須在電腦上的LINE STORE做贈送,
      而ANDROID系統才能直接以手機贈送禮物出去喔~

Q5. 有哪些方式可以購買貼圖?
A :除了可用信用卡付費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即日起,LINE STORE 新增了「遠傳電信」、「台灣大哥大」、「中華電信」、「中華市內電話」四種電信
              小額付費方案,消費金額將併入下期電信帳單,適用於沒有信用卡來綁定
LINE Pa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
MyCard
儲值點數又不夠的用戶。(  購買相關文章→請按此
       還可以在7-11和全家便利店進行儲值喔~ (詳情請看nonie的教學文→請按此

4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留言活動
這次慶祝nonie LINE第三彈動態貼圖上市,
nonie要送出 3 本nonie記事本,(正反兩面一白一紫喔~)
1423488238-3521192664_n  
如何得到小禮物呢~
。需為「原來我真的很瞎」粉絲頁的粉絲
。請在今天這篇文章裡留言(如圖)
Untitled-3
。留言內容:與nonie聊聊,聊與nonie有關的都可以
。為公平起見,每個IP只能留一次留言(沒有痞客幫帳號的朋友可以用臉書登入留言)
。留言時間:即日起至 2015 / 07 / 07  24:00
。考慮郵資的問題,留言活動僅限台灣、香港兩地 

留言活動結束後,
以亂數抽出 3名幸運朋友,
於 2015 / 07 / 09  粉絲頁公布得獎者。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nonie 的其他二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 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line2
2015.2.5上市 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
 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
44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




本文同步更新於http://www.fufree.com.tw/articles/1130
支持創作有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