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魚幫手ok-1-n  

以前總是常聽婆婆說,魚很營養,小孩子要多吃魚才會聰明,
所以小辛從小被婆婆帶的時候,婆婆幾乎每天都煎魚餵小辛吃,
也因此養成小辛愛吃魚的習慣。

而老公更是愛吃魚,
有時候假日在花蓮值班,晚上陪老公吃飯,
累了一天的他,總是會點一條好魚慰勞自己,
他說這是辛苦工作後的小確幸~

尤其現在我跟老公都在控制體重,
跟其他紅肉相比,脂肪及熱量都低的魚,更是我們主要選擇,
我們尤其最愛吃那種煎的脆脆的魚,
大家還會去搶魚皮來吃呢~  

就因全家人都愛吃魚,常讓我心血來潮的想下廚煎魚,
可是我對煎魚,就是有種恐懼,
尤其是翻面時超緊張,非常怕魚皮死黏著鍋子,
所以我覺得煎魚,真的是料理中最難最高深的技術了~

煎魚幫手ok-2

可是常常一條好好的魚,總是被我煎的慘不忍賭、魚肉分離的。
賣相差讓老公跟小辛都提不起勁夾魚,
吼~我的挫折感也很大耶~

所以魚的賣相影響到家人的食慾啊~
煎得難看,還要半哄半騙威脅利誘的要大家吃,
吃不完還得自己收,真是太心酸了~

煎魚幫手ok-3

唉~只是煎條魚,

為什麼這麼難啊~~

煎魚幫手ok-4

直到我接觸到「康寶煎魚幫手」,
我發現,煎條金黃酥皮的魚,一點都不難啦~
像我這種很少下廚的人,
都能輕鬆煎一條魚皮完整又酥脆的魚喔~

煎魚幫手6

以前去買魚時,
曾跟魚販詢問到底該買哪種魚才比較好煎,
才不容易掉皮~

煎魚幫手ok-13

結果魚販竟然回我,
其實煎魚跟人有很大的關係,
方法用對了就ok啦~~
她還好熱心的教我怎麼煎魚喔~

煎魚幫手ok-14

她說魚洗淨後,在魚身撒米酒、抹鹽、鋪薑片,醃一段時間就可以去腥,
下鍋前需抹麵粉或蛋黃或塗鹽巴在魚身,就可以避免魚皮掉,感覺好複雜....

自從接觸康寶煎魚幫手後,
發現根本不需要這樣麻煩啦!

其實只要魚洗乾淨後,擦乾後抹上「康寶煎魚幫手」就可以下鍋煎啦~
因為「康寶煎魚幫手」全成份僅含 6 種源於自然原料,
不含味精、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,自然無負擔,
岩鹽、老薑可去腥提味,不需要額外調味,
100%天然樹薯,可包裹魚身,讓魚皮完整,
一瓶搞定,省時又方便!

煎魚幫手7

再也不需要再用古老的煎魚方法,
也可以快速方便的煎一條魚皮完整又薄脆的魚喔~
整條魚保證不掉皮~

煎魚幫手ok-12

所以決定今天來試試「康寶煎魚幫手」的威力,
特別去市場買了兩條一樣的黃魚,

煎魚幫手11

a  

煎魚幫手ok-5

果真才一翻面皮就掉了,
露出白白的魚肉,真是慘不忍賭阿~
這樣根本拿不上桌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b

煎魚幫手13

魚洗乾淨,輕撲上「煎魚幫手」在魚的全身,

記得魚頭及側邊的切口和尾巴都要抹到喔~

以往一下鍋,是不能動魚的,因為魚皮會黏在鍋上,
但抹了「煎魚幫手」,以鏟子移動魚身,
竟然能很輕易的滑動耶~表示魚皮完全沒有黏在鍋子上喔~~

 

哇~整條魚看起來就是酥啊~
小辛剛好在家,我把這條美美魚給他,自己吃掉皮的魚,
他邊吃邊讚不絕口,直說好酥好吃~頻比讚啊~

因為煎魚幫手,讓這條魚煎起來更加酥脆了~~
而且一點都不厚重喔~跟炸的不一樣,

連魚頭、魚鰭、魚尾都超酥,(照片就看的出來)
這絕對是條上的了檯面的魚~~

煎魚幫手ok-6

兩條魚擺在一起,
突然覺得掉皮的那隻好可憐喔~~哈哈

煎魚幫手15

可以煎整條魚後,
來試試以煎魚為延伸的魚料理---紅燒魚
這可是一道可請客的大菜喔~
讓nonie做給大家看看,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著步驟做做看喔~

煎魚幫手ok-7

材料~作法

煎魚幫手ok-8

材料~作法2

Step 1.蔥切絲泡水
Step 2.魚身以刀子切魚面幾刀,抹「煎魚幫手」,魚頭、切口裡、魚尾都要均勻抹到
Step 3.大蒜、薑均切末,辣椒切絲備用

煎魚幫手ok-9    

Step 4.起油鍋,魚入鍋煎至兩面金黃
Step 5.魚煎至金黃後,再放薑末炒香後,再倒入米酒1大匙、水1大匙,再倒可樂半罐燉煮至收汁
Step 6.收汁後倒入醬油、烏醋各1大匙調味,最後再放入蒜末與辣椒絲炒勻,蔥絲瀝乾水分後放魚身即完成~

煎魚幫手ok-10

抹了煎魚幫手,
翻面依舊完好~~

煎魚幫手20

完成~大成功~
經過紅燒,魚皮還完整的在魚身上喔~
因為有放烏醋,讓紅燒魚的香氣加分~

煎魚幫手21  

以後過年過節或有客人來的時候,
就可以很驕傲的燒一條魚端上桌,
這絕對能讓朋友和家人對我刮目相看,
更加肯定我的廚藝~

煎魚幫手ok-11

有了煎魚幫手,真的沒在怕的啦~
輕鬆煎好魚上桌囉~~
煎魚幫手不僅可以煎魚,煎豆腐煎肉都好用喔~

康寶活動網站連結:https://goo.gl/GS62bd

 

  本文為康寶邀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