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圖1

八月底接獲LINE第四度邀約,
這次要做「有聲貼圖」,預計11月上市。

有聲貼圖!

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,
出了這麼多套動貼圖,就是沒出過有聲的,
出有聲貼圖一直是我所希望的,
但是,我會嗎....

已經沒這麼多時間可以想能不能做到,
很快的,9月中要交草稿了,還要交出兩組聲音。

貼圖3

結果,貼圖部分OK~
聲音部分不行,需要多放點表情與起伏~

聲音還有表情的阿~
參考許多動畫的聲音後,
真的,聲音是需要表情的~

聲音在退件時,
LINE的窗口說,如果聲音部分沒把握,
這次可以出動貼圖就好,有聲部份等將來有把握在出。 

不行~不行~
我就是要出有聲貼圖!決不放棄....

貼圖14

剛開始配音都自己來,
用手機上的錄音程式+耳機來錄,
怕有雜音,等半夜時才開始錄聲音。

貼圖2

同樣的一句話,反覆練習好多遍,
要表情~要起伏~要可愛~要在約定的秒數~
錄音真的很難啊~~

10月初,先交出12組貼圖和聲音,
貼圖部分一樣OK,
聲音語調OK,但有按鍵聲跟雜音....

唉...按鍵聲....雜音....
我滴媽阿~重錄....

貼圖4

10月中交出全部完成貼圖與聲音,
圖都OK~聲音還是有雜音瑕疵,另外尾音還有沙啞破聲....
因為錄音時都是用上揚假音,
所以尾音很容易因氣不足而沙啞~


貼圖5

最後被逼得受不了,
在上市前10天,我火速找了家專業錄音室,
快把錄音的問題解決,再不這樣,上市就來不及了~

第一次去首次配合的錄音室,
其實我有點擔心,
沒人陪我去,不知道這是個甚麼地方,
有點擔心自己的安危~

貼圖6

還好錄音師小儀人很好,環境也很舒服,
它們這邊多半錄廣告歌、專輯之類的,
有聲貼圖還是第一次配合。

剛開始時,還真的很緊張,
穩下心一個一個錄,
其中小儀還會不時的糾正我發音、尾音沙啞,
或提醒我音調跑掉了。

貼圖8

全部錄完後,
有些需要結合音效(如:鼾聲、電話鈴聲、歡呼聲),
小儀便將我剛剛錄的音,與這些音效進行混音。

  


原來是這樣混的阿~
就像有男女對唱時,男女聲音試分開錄的,
再進行混音讓他們聲音和在一起。

難怪我自己在家錄時,
還傻傻的將音效在電腦上撥放,我則在一旁錄我的配音,
算是自己DIY混音,難怪效果這麼差啊~

貼圖7

很快的二小時就完成錄音,一次OK~
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~~

配音需要有可愛的娃娃音才能與可愛的貼圖結合,
所以不能用nonie的原音來錄,語調必須故意上揚才有可愛感,
這就是大家會覺得有聲貼圖的聲音,
怎麼不像平常noonie說話的聲音~

  

貼圖9

我又突破自己,完成從沒做過的任務~~

終於,11/12有聲貼圖如期上市....

貼圖10

LINE STORE  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5474/zh-Hant

看到自己畫的貼圖再加上自己配的音,
說不出的成就感~~
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配音,但是這也是一個特色~

感謝大家在上市後大力支持nonie,
貼圖上市六天,到今天一連六天都排名第一


第六天    

光是「官方」出過的動態貼圖就有出過197組,
競爭真的很激烈,能擠進排名第一,
真的超感動的~~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~

有聲貼圖道目前才出過21組,
真的很榮幸~謝謝LINE的邀請~

貼圖13

有人說「nonie你常有突破性的體驗,很棒很勇敢,這樣的人生才有趣」

是阿~人生就是一直不斷的勇敢追求挑戰,
遇到挫折不是抱怨而是努力解決,
堅持的努力達成,一定會成功~

所以我總是用這樣的信念,
去完成我所有的目標與夢想!


貼圖15

永遠不要去跟人比,也不要一直想贏別人,
因為你永遠比不完,也贏不完~
比到後來只會讓自己不快樂。

只要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有進步就好,
贏過以前的自己才是厲害,
喜歡現在的自己,就是自己的人生勝利組~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大家常詢問的 Q&A

Q1. 為什麼我在LINE上面,看不到nonie的貼圖?

A:若LINE未更新至4.6.0以上,就無法看到新上架貼圖,
      建議您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(http://line.me/update)以便接收、閱覽與購買。

Q2. 要去哪裡才找的到nonie的貼圖?
A: 手機 〉LINE 〉貼圖小舖 〉熱門 or 新增(或搜尋nonie),
       電腦 〉LINE STORE (連結 請按此 )

Q3. 為什麼粉絲頁的貼圖連結價錢會是60元?line貼圖小舖怎是100元?

A:粉絲頁的貼圖連結是電腦版的LINE STORE,上面的單位都是台幣,手機上的LINE的單位則是代幣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而60是台幣=100是代幣喔~

Q4. 我為甚麼不能送貼圖給朋友?
A: IPHONE手機無法贈送禮物給人,須在電腦上的LINE STORE做贈送,
      而ANDROID系統才能直接以手機贈送禮物出去喔~

Q5. 有哪些方式可以購買貼圖?
A :除了可用信用卡付費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即日起,LINE STORE 新增了「遠傳電信」、「台灣大哥大」、「中華電信」、「中華市內電話」四種電信
              小額付費方案,消費金額將併入下期電信帳單,適用於沒有信用卡來綁定
 LINE Pa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
 MyCard 
儲值點數又不夠的用戶。(  購買相關文章→請按此
       還可以在7-11和全家便利店進行儲值喔~ (詳情請看nonie的教學文→請按此

4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nonie 的四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  

貼圖16
NEW  2015.11.12上市    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~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貼圖3 

2015.06.18上市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我生三寶囉~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  

 

line2
2015.2.5上市 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  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 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 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

記得設定一下喔~
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     

 44
再設定「搶先看」
這樣nonie粉絲頁的訊息就會出現在你的動態最上方
就不會被洗版洗到看不到了~
新功能  
也可以在手機上設定
搶先看-2  
  

 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
 
原來  



本文同步更新於 http://www.fufree.com.tw/articles/1491
支持創作有價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