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我有一群很懂我的好朋友,
每次出遊吃飯或聚餐,
大家總會很有默契地讓我快速的拍完料理再開動~

2

有一次大家相約去南庄玩。
我搭火車到竹南火車站,
他們開車從台北下來到火車站跟我會合,
接到我後便出發去南庄~

南庄1

到了南庄已經近中午了,
來南庄當然要吃我們最愛的客家菜,

南庄2

番薯葉幫大家點了一桌菜,
有梅干扣肉、薑絲炒大腸、炒粄條、白斬油雞、炒肉絲檳榔心、炒青菜、竹筍湯,
每一道都好喜歡吃阿,尤其是那油雞真是又油又香阿~

南庄3

午餐後便去老街逛逛,
那天平日,老街人很少,不會人擠人,

來這當然一定要吃桂花湯圓了~

南庄4

大家又逛到市場,
秉持著鄉下的菜比較好吃所以買起菜來了~
還外帶油雞回去(這邊買油雞還送雞湯耶~~
反正有開車不怕,盡量買~

南庄5

逛完市場後我們便離開老街,
到南庄的山裡頭喝下午茶看山景,
這裡的山景真是美阿~~

3  

木造房坐落在山谷中,
很有宮崎駿卡通的場景,

南庄6


   


雖然剛剛午餐已經吃很飽了,
但是女人永遠有另一個甜點胃,
所以一人點一杯飲料,
再加點小點心分著吃~

南庄8

就在這時,
十八銅人點的菊花茶來了,

4

好養生的菊花茶~

南庄7

我和十八銅人坐的有點距離,
所以十八銅人在另一邊對著我大喊著.......

5

這時她的聲音,
便在空曠的山谷中迴盪著.......((來拍我的菊花~我的菊花.....我的菊花....我的菊花....






延伸閱讀
上-16
【小紅微旅行。花蓮】好山好水好慢活幸福人妻之旅-上

下0
【小紅微旅行。花蓮】好山好水好慢活幸福人妻之旅-下
  
小紅微旅行-台南
【小紅微旅行。台南】生日小旅行-上

單格漫畫
【小紅微旅行。台南】生日小旅行-下

新竹1
【小紅微旅行。新竹】奇妙的巧遇

白眼老闆2
【小紅微旅行。新竹】白眼老闆 vs 白目客人


瞎瞎友人2
【小紅微旅行。新竹】物以類聚


下廚5
【小紅微旅行。台北】到番薯葉家玩



鹿港1
【小紅微旅行。鹿港】古都深度之旅
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