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覺得自己像個超強女超人,
每天一早起來就開始趕著畫今天預定要完成的圖,
往往一忙就是超過十小時以上,每天都搞得我肩頸痠痛的,
偶爾還要兼顧家事,以及待辦的瑣事與顧好老公小孩,
行程一個接著一個,就像個陀螺一樣轉不停,
真的很難得可以給自己一個喘口氣的時間與空間,
長期下來一直處於疲憊的狀態,哎呀~超不愛自己的~

正好有個機會能讓我接觸到 tokuyo玩美椅,
這下子可以好好讓我紓解那些累積已久的疲憊了~
當門市送來時,早就先想好要放客廳,
這樣老公小辛或客人來都可以方便享受得到。

2

tokuyo玩美椅的外型讓我很驚艷耶~
相比之下讓我想起很多年前,我哥曾買了台按摩椅給nonie爸,
外型毫無設計感可言,顏色與款式看起來就是比較老氣,
像這樣台製按摩椅好像一直都是這樣LKK很多年。


橙果打造時尚外觀

3

而 tokuyo玩美椅的外觀設計源自於澄果設計,
設計出身的我,對澄果不陌生,

它們團隊的作品總是特別有獨特的設計感。

4

編紋皮革的時尚外型,完全跳脫傳統呆板的設計,
讓家裡更添時尚感,也與家中現有的家具做了完美的結合,

更是滿足了像我這種對美感很要求的族群。


如何開始使用呢~

5

坐上按摩椅前,
先檢視一下自己身上穿的的衣服是否適合,
為了不要讓按摩效果打折,最好不要穿著太厚或太緊的外套與衣物,
盡量穿著輕鬆舒適的衣著才能好好的輕鬆按摩啊~
可以像我一樣穿輕薄的無袖短褲。


操作簡單,使用方便

6

不用擔心,操作很簡單,

只要幾個按鍵就可以輕鬆感受按摩。

首先坐好後,開啟開關鍵,
原本直立的椅背,就會往後傾斜些,
腳座也會跟著往上升起,
雙腳就會很以舒服的姿勢靠入腳座裡。

OPEN-S        

接著按G
開啟零重力傾躺。


7

它有三種模式,
我非常喜歡第三種--無重力模式,

它是將整個椅子平躺,有點像太空人在太空艙的感覺,
輕鬆無壓的姿勢讓我能更加放鬆,
感受按摩帶來的舒適感~

G-S          

姿勢模式調整好後,

就可以選擇你要的四種按摩模式,
平常我都是選第一種--全身模式,
如果工作累一點,肩頸酸痛就會選第三種--頸部和上半身模式,
隨時可以依自己當時的需求做選擇喔~~

9  

在按摩中如有特別需求,
遙控器上還有針對局部做調整的地方,
像老公小辛腳底怕癢,他們就會關掉腳底按摩,
而我總覺得每次15分鐘的按摩時間不足,
所以我會按時間設定,加長為30分鐘。

如果覺得剛剛的三種無重力傾躺模式不太符合自己的需求,
也可以按G上方的四個調整紐,
椅背跟腳座就可以隨自己喜好再次微調。

8

操作是不是超簡單的,
只要按幾個鈕,就可以輕鬆操作使用了,
相信家中的長輩也能輕鬆入手的。

知道如何操作後,
我想更需要了解 tokuyo玩美椅有哪些很棒的特色,
來~讓我一一講給大家聽喔~


業界首創雙S智慧導航軌道

10

tokuyo玩美椅的雙S智慧導航軌道,在業界可是一項首創喔~
它可以讓我很需要被按的頭頸肩背腰臀腿完全「零死角」,
所以坐上按摩椅後,記得要完全坐滿,這樣身體與椅子才會貼合,
按摩球才能會順著「肩頸」及「腰臀」的曲線,
達到完美服貼雙S貼身軌道按摩功能,
這樣才能達到完美服貼的按摩。


全方位按摩

11

每天長時間坐電腦前畫畫的我,
常常都會肩頸痠痛、腰麻臀酸的,
特愛會從背部冒出來的螺旋揉捏按摩,

12

從肩滾到腰再滾到臀,
按到臀部時會感覺整個人是被這些滾輪托高,
並以螺旋揉捏的方式按摩的,非常舒服,
是我以前沒有體驗過的感覺。

13

整張椅子各個部位都有3段式氣壓力道,
可完整包覆著肩部,還能塑臀端正骨盤,
整個人就被一縮一放的氣壓包裹住,達到全方位的按摩,
而記憶緩衝頭枕與坐墊更讓人坐著更放鬆,常常按到快睡著~


手也兼顧的貼心享受

14

平常重度使用手畫畫的我,手的舒壓放鬆很重要,
沒想到 tokuyo玩美椅連手都可以按耶~

使用時只要把手放進去,在全身按摩時就會順便帶到手,
收納式手部氣壓,可以隨你的手部胖瘦調整寬度,
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納,真的非常方便好用。


貼牆零距離,超省空間

零距離-S        

像之前nonie哥買的那台按摩椅,
椅背後面至少需要預留60公分椅背躺平的空間,
所以放家裡超級佔空間,與這樣傳統按摩椅相比較,
tokuyo玩美椅的「離牆零距離功能」讓我驚訝,
椅背只需要跟牆面離5公分的距離就可以了,
因為它在按摩運作時,整張按摩椅是往前跑的,
比一般按摩椅節省了30%的空間,
所以家裡空間有限的人也可以安心享受按摩的體驗喔~~


多部位溫感按摩

17

tokuyo玩美椅還有以往所沒有的「多部位溫感按摩」,
特別針對手、腰及腳等部位給予溫感,
按摩時使用溫感按摩可以讓肌肉更加放鬆,讓按摩效果更好,
溫溫的按,特別舒服,
我想在冷冷的冬天應該特別需要~


大師級腳底按摩

15

在按全身的同時,也同時加強腳底按摩,
同時可感受到足部溫熱、小腿波浪氣壓、腳底滾輪式按摩等三種感覺,
像我常常喜歡趴趴走或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,
小腿和腳底都非常需要常常紓壓放鬆一下。


115W節能省電環保綠能

本來還很擔心 tokuyo玩美椅會不會很耗電啊~
放心~非常省電喔~比電視還省電喔~~
獨步全球節能設計,是全球按摩椅中最低耗電的,
而且由台灣製造,品質絕對可靠的啦~~

16

家裡自從有了這台 tokuyo玩美椅,
不只有我受惠,全家人都可以共同使用,
尤其平常老公工作辛苦工作壓力大,
每周還要往返花蓮跟台中,身心一定超疲憊的,
回家後更需要放鬆休息,
老公一按完就說非常喜歡,
全身有鬆開的感覺,整個輕鬆很多~ 

現在每天畫畫、運動累了,就會坐著按摩個15~30分鐘,
也順便讓自己閉眼休息,舒緩一下全身的疲勞,
女人平常忙工作忙家庭,
再怎麼忙,每天留給自己一個屬於自己的時刻,
透過一台專業的按摩椅來讓自己紓壓是需要的,
女人千萬別太勉強自己,要好好愛自己。

 

 

賣場連結  http://www.tokuyo.com.tw/product.php?lg=T&mode=show&cid=4&pid=140 

 

 本文為 tokuyo 邀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