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1

我最喜歡逛傳統市場了,
市場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,
便宜又好買~

突然看到有在賣襪子的,
阿~正好需要~

阿姨2

老公小辛缺襪子,
挑一些回去好了~

阿姨3

突然聽到老闆說...
阿姨~這款襪子新出的....


阿姨4

甚麼~......阿姨......

阿姨5

內心翻滾不已後,
決定轉頭就走,
一抬頭發現....

阿姨6  

原來老闆不是跟我說話啦~

如果真的叫我阿姨
我絕對轉頭就走......(他後來叫我「沒你」
幸好沒有大人叫過我阿姨~

所以女人的稱謂很重要阿~
沒事別亂叫,「大姐」這二字我也很不能接受~

《甚麼人可以叫nonie....阿姨》
。15歲以下的小朋友
朋友(年紀輩分比我小)的小孩
小辛的同學

別亂叫  

所以稱謂真的很重要,叫錯讓人不悅也失禮,

尤其服務業的朋友,叫錯真的會影響生意。

在我認知「阿姨大姊」,
是看起來像婆婆輩的(65歲以上)才可以這麼尊稱的,
至於「媽媽」真的沒有人喜歡被這樣叫,
總之通稱「小姐」就好,
別當個不討喜的人啊~


【延伸閱讀。有關菜市場的圖文】
美女1
美女

貪小便宜主婦心態-new1
貪小便宜主婦心態

發現2  
被發現惹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nonie 的其他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     

上市-3     
New   2016.07.12上市  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【有聲動貼圖新上市】nonie又動又叫貼圖3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 
  

line--0       

2016.03.31上市 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【有聲動貼圖新上市】nonie又動又叫貼圖2     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 

  貼圖16   

2015.11.12上市     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》》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~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

貼圖3  
2015.06.18上市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我生三寶囉~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  

並歡迎加入粉絲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