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  
5/28~6/3 的日常

5/28
1

出發去花蓮囉~
今天穿寛褲,初體驗!
3

在台中高鐵站裡的貢茶買冷泡茶喝,
原價50元憑高鐵票只要38喔~
無糖的烏龍茶和蜜香紅茶都不錯~
2
經台北特別跑到阪急樓下扭蛋,
扭了二個全是一樣的,
而且還是跟小辛上次扭的一樣,真是超X的!
賭性不強不敢再扭下去了!

5/29

4
花蓮,早安!
早餐吃6吋盤,價格不高,
含餐、飲料及湯才183!我大概吃不完了!
面對大片落地窗用餐好讚,美中不足的是後院有些雜亂。
今天會在花蓮邊吃邊玩邊工作!

5
在花蓮市區找了一間可以久坐,
有插座、適合安靜工作的黑鯨咖啡,
在這小小的咖啡店,邊喝著哥倫比亞咖啡,
邊進行今天該完成的工作。

小辛今天生日,

也就是說那天是我辛苦生下他的~
所以母難日這天老木我最大~
這天要爽爽過....

6
在咖啡店待了3小時後,
去花蓮遠百幫老公挑床單組,
又順便逛了第一家在花蓮的誠品,
裏頭販售些在地小農的農產品及在地藝術家的文創品,
這點和其他縣市的誠品略有不同,
在逛書點時發現裡有波米餐廳,
會聞到濃濃食物的味道,這點我不太喜歡~

接著吃碗我最愛的戴記扁食,
雖然一碗漲到70,還是會吃~
晚餐後老公帶我去海灘看海,
東岸的月亮升起的早,又大又圓又亮,
月光映照海上的月河真美~

5/30
7
老公上班前便送我去車站搭車,
離開花蓮,我和姐妹們10:30約在台北集合,
今天替大家挑了兩個地方,
由番薯葉開車帶大家吃吃走走~

午餐在八里的一隻釣吃海鮮,
這是愛吃鬼芸芸推薦我的,
她特別叮嚀我,一定要在11:30到,不然會沒位子,
不誇張~11:40,所有大圓桌全滿,這天還是平日耶~
超偏僻、沒裝潢的海鮮餐廳這麼熱門~

白飯、滷控肉、滷豆干都不用錢,
隨你吃吃到爽~
8
大蚵蜊、麻油麵線、龍蝦、現流海鮮都是必點,
每一道菜上桌都是超大盤,
五個女人+一個小孩,大家通通直說好吃~
戰鬥力超強的我們還是把整桌菜快嗑完~
9
最後吃不完正準備叫服務生打包,
我朋友優雅地說,免~我來打包就好,
就默默拿出她自備的3層的環保盒來裝,
真的很有環保概念~
連服務生在一旁看得都誇專業~
這樣用環保餐盒來裝吃不完的菜回去,
比用塑膠袋和紙盒好!

午餐後大家到星巴克雲門門市喝咖啡聊天,
它就在雲門舞集旁邊,
一邊是高爾夫球場,一邊是雲門舞集,
由窗外看一片綠~
10
這邊的座椅也很特別
~
一整排沙發,
讓客人可以面窗看風景,
11
喝完咖啡後大家到雲門舞集的平台走走,
這邊可以看到淡海耶~
要不是太熱了,其實可以在這待久一點看風景~
12
傍晚時,大家送我去台北高鐵搭車返台中,
結束愉快的一天~

在車上看著番薯葉預先送我的生日禮物,
真的超感動的~

能有個持續近20年一直記得彼此生日的朋友,
真的是非常難求也不容易!是一輩子的朋友!
超久沒直播,為了圍裙是不是應該要來一下直播?

6/1
13
昨天買了一堆水果,結果早上腸胃炎,
醫生說只能吃蘋果,
不過我這兩天不乖,完全沒忌口,
一邊吃大餐,一邊吃腸胃藥~
不過鐵胃,才二餐就康復了~

6/2
14  
收到好友寄來的禮物,真開心!
每一樣都很喜歡~

以前在公司我們兩個都是愛哭鬼,
愛哭的人最重情義了,
她就像個妹妹一樣很讓人想疼愛,
莫名其妙就會想幫她~哈

雖然離開職場這麼多年了,大家仍保持聯絡~
有好朋友真好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歡迎加入nonie IG
即時參予 nonie的每一天~ 

15  

arrow
arrow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