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  

6/5
1
早上不想在書房工作,
換到餐桌這邊,放個音樂,弄杯手沖咖啡,
還真有點有像咖啡店的感覺。
(照片左/咖啡店,右/我家)


6/6

2
又到了一週一次的家賊時間。
當一個盡責的家賊,一定要在娘家吃午餐,
再拿出準備好的空便當盒,
把菜、白飯、湯先裝滿,
把拿出環保袋將各式水果裝好裝滿才能夠回家!

6/7

3
來學一下韓劇吃泡麵,
他們都是直接用鍋子吃耶!
蛋黃的煮法是從尹食堂學來的,
麵煮到半熟,先丟蛋白,
再把麵攪拌一下,再丟蛋黃,
小火煮到熟就會有這種效果。

6/10

4
快樂的一天!謝謝大家今天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!
老公早上帶我去眷村晃晃,然後吃了我最喜歡吃的火鍋,
又用老公的錢替自己挑了兩件T恤當生日禮物(謝謝老公)
5
最後在咖啡廳喝東西趕稿子,
生日一樣要快樂工作!

6/12
6
動手做做超清爽超健康的午餐!

6/13
7
第一次嘗試牛仔以外的吊帶褲~
沒想到穿起來比牛仔布料還舒服~
本來想學麻豆的姿勢拍照,
看似輕鬆動做起來超難.....


6/16
8
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期待己久的社群日,
三人特地穿了紅隊戰服,
在大熱天抓了四小時的幼基,
連午餐都找可以抓到寶的餐廳吃飯,
我抓了五隻色尾,進化了兩隻大班,
超好玩的一天!


晚上大家陪小辛吃肯爺爺!
中午吃披蕯晚上吃炸雞,
啊!好想吃白飯啊!

6/17

9
去金山祭拜公公,
順便帶婆婆來個多東北角半日遊。

在金寶山時,祭拜時順便打道館,
小辛放了隻叫「爺爺」的快龍佔領道館~
在我們離開前誰都不准把爺爺打下來~


6/19
10
回娘家~我媽規定我不准開車來,
要來要坐公車來,
我開車是有這樣危險嗎~~
坐公車時看到標語,公車司機真的很好笑耶~~

今天喝了檸檬牛奶,第一次聽到「檸檬牛奶」覺得超怪的,
這二樣怎麼可能混在一起喝,
結果一喝就上癮了!哈哈!有人有喝過嗎?

6/20

11
肩關節的二頭肌腱拉傷!
只是搬這些箱子就這樣了~
從星期一痛到現在,
看醫生、照超音波、打針、30分鐘電療雷射、吃藥、貼貼布,
感覺好多了!

6/22

12
特別請老公開車帶我們來柳源教會對面的明記吃早餐,
老店就老店,永遠喝不膩!
木瓜牛奶、綠豆沙牛奶、紅茶都好喝~

紅茶有古早味喔~

6/23
13
全家人只有我愛吃鍋,
難得他們願意陪我吃,
真的超令人開心的!

6/24

14
假日~
一家人即使吃麥當當
都幸福~都好吃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nie610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