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衣服

拿衣服去外面修改。
量好尺寸那個阿姨便看著我說「你換下來~我改」
然後就沒有移動的樣子,就這樣僵了10秒,
我只好說「阿姨~可以請你轉個身嗎?你這樣看著我,我不好意思啦~」
阿姨才喔一聲轉身。阿姨阿.....我沒這麼豪放可以在你面前脫衣服啦~


放心

哈~「這我就放心了」~
老公說這是甚麼怪理論阿~~

然後別問我是哪家店~
我會被店家打~


生理期

因工作,沒來由的發了一頓火,
睡了一覺後想想好像也沒這麼嚴重,自己幹嘛這麼生氣~
突然想到....咦~該不會是那個快來了吧~
看了大姨媽app,還真的快來了!

真的很奇怪~那個來前幾天情緒超易怒的~
小小的事就會發火~抗壓性超低的,
原本超nice任勞任怨的我,都很容易暴怒~真是討厭啦~
所以得提醒自己冷靜冷靜~一切都是大姨媽惹的禍阿.....


狗吃屎

被馬路凸起的水溝鐵蓋絆倒,
在麵攤前跌個狗吃屎,整個人仆倒在地上,
麵攤老闆見我跌倒沒馬上扶我起來,
反而蹲在我面前看著我的臉說「好家在~面某安那~」
哈哈~原來他擔心我會磨傷臉~

幸好我在撲倒時怕朝下的臉會受傷,
頭有特地往上仰,好像平常PYYO常做的蛇式~哈

幸好只有左膝與手腕撞到水泥地,
回家就馬上冰敷膝蓋才沒有腫~
手腕也因大力撞擊地面,現在手背還會酸痛!
好像做了很久的棒式。吼!這週都沒辦法運動了。
啊!以後走路看到水溝蓋我會特別小心了~


放空  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錢付了,
拿了東西還呆在原地不走,
害老闆以為他剛拿到的是500,我在等他找錢。
現場所有排隊的人都在看,瞬間驚醒逃走!


花吧

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~哈哈
買到想買很久的東西~超開心的~
錢再賺就有了!


蘋果西打

吃快炒,點了幾道菜配飯吃,
老公喝啤酒,我和小辛喝蘋果西打~
廚師應該是換了,味道變了,吃完後散步回家,
大家邊走邊講剛剛快炒有多難吃,
小辛問我:「那到底有哪道好吃呢?」
我毫不考慮的說:「蘋果西打」......


麵包

一家三口去吃牛排。
送上麵包及濃湯後,麵包馬上就被我們這群餓鬼嗑光~

接著上前菜,服務生順便收走空麵包籃,
這時老公指著桌面的小圓盤問:「這是要裝甚麼的?」
服務生晃了一下手中的麵包籃說:「就是拿來放這個麵包的~」

原來我們吃麵包時根本沒讓麵包放盤上~
直接抓在手上塗好醬就嗑光了....
是有多餓阿~


小辣

買滷味。
老闆說辣度有小中大三種辣度,問我要哪一種辣?
我:「小辣,但可以比小辣再辣一點嗎?」,
老闆:「那就是中辣阿~」
我:「我怕中辣會太辣,可以比中辣稍微不辣一點嗎?」
老闆.....翻白眼,
幫我弄小辣並多附個辣包。


八卦

八卦。
總是在社區或電梯裏聽到哪戶鄰居的八卦,
我其實也愛聽,但也很怕自己哪天變成別人口中的八卦,
特別警惕自己,千萬別讓鄰居知道自家太多的事,
所以我總是對外宣稱自己沒上班只是個家庭主婦。
低調保平安啊!

不過在聽八卦時,真的別發表自己的想法,
不然下次自己說過的想法也會成為八卦內容之一。
真是太可怕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nie610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