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0  
二天一夜的親子小旅行,

出發~
2-1

車站人比以往多,真的幸好有先訂好票,
可惜我和小辛被分到不同車廂,
所以一上車先陪小辛到他的車廂,
只隔一節車廂不會太遠~
2-2
安頓好小辛我就回到我的車廂,
咦~位子被一位小姐坐走了~
搖醒她請她讓位~
2-3
小姐說了聲對不起,讓位給我~
入坐後,只見剛讓位的小姐好像有話要跟我說~
2-4
見她手伸入包包中,
掏出車票狐疑地跟我說,
我是6車46號阿~

啊~不會吧~
難道一個位子同時賣給兩個人嗎~
我也馬上拿出車票~
結果,我竟然是8車!!!
2-5
馬上起身說聲對不起~
快閃回8車.....
2-6
到了嘉義,
還沒吃午餐的我們,
馬上衝雞肉飯~

我的媽啊~雞肉飯排了好長的隊~
排了一會都沒有往前,
決定放棄~
2-7
帶了小辛改衝下一家--嘉義特有的美乃滋涼麵,
這種口味的涼麵,小辛還是第一次吃~
加了點辣,小辛讚不絕口~
我特別推薦豆腐,
因為只有在嘉義才能吃到這樣口感的手工豆腐~
2-8
吃完涼麵後就到飯店CHECK IN
放下筆電及簡單整理行李後,
就出去晃晃了~

走在延平街上,竟然看到米糕有開耶~
這家可是要看老闆心情才開店的米糕,
真幸運~每次有小辛在總是會運氣很好~

比如說,開車在外一定會有車位停~
抽獎一定會抽到好籤~
也不會帶賽遇到店沒開~
2-9  
點了二碗米糕、二顆貢丸、二個滷蛋,
加了點店家自製的甜辣醬,
又讓小辛讚不絕口了......

【未完待續】




1-1
突然成行的親子小旅行-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