蓓舒美完稿1    
很享受每晚在浴室的時光,
尤其在冷冷的冬天,能全身洗的熱熱香香的,
不但可以把一天的疲勞給消除,也能讓自己放鬆,超讚的~

但是如果用到不ok的洗面乳、洗髮精、沐浴乳….
讓自己全身不舒服,心情就會很阿雜~
所以千萬不能小看這些在浴室的常用到的日用品阿~

之前有朋友在台塩工作,
她就有跟我說過自家的產品很不錯~
對於鹽納入產品中,讓我很好奇,
單價不高的開架式商品、更讓我懷疑這些會好用嗎~
接觸了台塩蓓舒美系列,才讓我大大的驚豔耶~
2  
蓓舒美洗沐系列,
結合魔法晶鹽與珍貴海藻~
蓓舒美完稿2  
以獨創的「三效激盪分子製成」技術,
擷取海鹽最純粹的潔淨力,
打造均勻的微晶顆粒,可融化晶鹽特性,
達到深層清潔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
專利魔法晶鹽配方能溫和去角質,與老廢角質溫柔分手
即使天天使用也沒問題喔~
蓓舒美完稿3  
而我最在意是否添加不該加的東西,
放心~蓓舒美系列無添加~

不含防腐劑、SLS介面活性劑、色素、矽靈,
可以每天享受減少負擔的潔淨~

極淨水潤。指尖上的漫舞
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 /140g
7  
開始保養後,美容師就告誡我,
皮膚保養第一步,就是把臉洗乾淨!
尤其現在空污嚴重,洗臉更是重要阿~

很怕用到那種洗完臉會很乾的洗面乳,
也怕那種沖了很多水,還是很難洗乾淨的洗面乳~
所以我挑洗面乳,滋潤、潔淨是我要求。
蓓舒美完稿4   
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,
含有海鹽及多種植萃淨化因子,
能深層潔淨肌膚,並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
所以能把臉輕鬆洗乾淨~
添加玻尿酸及含豐富多醣體的綠藻精萃,有感潤澤保濕,
所以洗完臉水嫩清爽不緊繃,
整張臉都淨透很有光澤~
8  
質地細緻綿密,擠在手上稍微搓揉,
可以摸到細細的海鹽顆粒耶~
9  
將泡泡搓揉在臉上時,可以聞到淡淡不做作的香味,
洗後完全不乾燥緊繃,還有種清爽感~

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有兩種使用方法喔~
除了可當一般洗面乳直接洗外,
還可以拿來去角質喔~
蓓舒美完稿5   
平常皮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代謝角質,
如果沒有定期把這些老廢的角質去掉,
這就是為什麼皮膚老是感到暗沉無光澤的原因了~
有了這瓶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,
隨時就可以作深層清潔,居家spa了~
蓓舒美完稿6   
拿了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給小辛用用看,
對於從沒去過角質的小辛來說,
一使用後,馬上就很有感~
有鹽粒的洗面乳溫和洗淨肌膚,
整張臉變得好滑好亮,也完全不乾澀,一試成主顧,
現在那瓶洗面乳已經被小辛拿搶到他浴室放了~
媽媽我只好再去買一瓶來自己用了….

淨膚保濕。全身肌膚的補水對策
蓓舒美海鹽潤膚沐浴乳 /280g
3  
第一次看到不是乳液狀而是霜狀的沐浴乳!
第一次用到摸起來有海鹽顆粒的沐浴乳耶!

蓓舒美海鹽潤膚沐浴乳,
和我以往用過的沐浴產品很不同啊~
用起來真的非常驚艷喜歡耶~
4  
將沐浴乳擠出50元硬幣大小,擠在濕的沐浴球上,
稍微將沐浴乳與沐浴球均勻搓出泡泡,
無添加防腐劑、SLS、皂鹼及色素的蓓舒美,
因為無添加,泡泡比我想像的多,
無添加也是我能放心使用台鹽產品的地方~
5  
將充滿泡泡的沐浴球往身上輕揉的搓洗時,
細微海鹽顆粒能深層潔淨肌膚,
有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洗完全身有種潔淨感。
又因為添加了法國國寶海茴香與複合海藻精萃,
促進角質代謝,使肌膚緊緻有彈力。
6  
難怪一直聞到香香輕柔舒服的香氣,
洗後皮膚非常保濕柔潤, 不緊繃乾澀~
阿~洗澡真是一種享受阿~
奇怪~為什麼有人不愛洗澡,
一定沒用到對的產品啦~
蓓舒美完稿7  
其實我對沐浴乳也是非常挑的~
因為皮膚較敏感,不小心用到含添加的產品,
洗完澡馬上就會全身發癢~
唉~這樣的痛苦,旁人是無法了解的~
但很奇怪~我用了蓓舒美海鹽潤膚沐浴乳,
卻很滋潤、舒適~真是太開心了~~(灑花)

賦活髮絲。頭皮的深層海洋SPA
蓓舒美海鹽調理洗髮乳 /280g
10  
蓓舒美海鹽調理洗髮乳,
一樣也摸得出細微的鹽粒,
極淨海鹽搭配海洋微礦元素,可淨化頭皮,
溫和代謝頭皮老廢角質,讓頭皮油脂平衡。
可別以為只有肌膚需要更新角質,頭皮也要喔~
11  
當頭皮油脂不平衡、角質肥厚,
就會出現可怕的頭皮屑等頭皮/髮問題~

我很怕用到那種洗完頭,
頭髮變澀,會嚴重打結的洗髮精~

蓓舒美海鹽調理洗髮乳
添加了深海兩節薺籽油與能減緩乾燥,
恢復水樣光澤的黃金海藻精華,
洗完頭不會太乾澀,我甚至不太需要潤絲~
吹乾頭髮就很滑順好梳~
12  
洗髮精我很重視有沒有矽靈,
每次挑洗髮精總是被那小到不能小的成分字體搞死~
這款標榜不添加防腐劑、矽靈、皂鹼,色素,
所以我不用再瞇著眼看成分~
蓓舒美完稿8  
因為無添加,洗髮精不會像市售的這麼多泡,
但洗完頭卻可以感到頭皮適度去完角質,非常的輕鬆潔淨~
洗髮精的香味很淡,偏中性氣味,
所以也適合我家那二個男人用喔~
因為我也超怕香的不自然的洗髮精阿~

深層清潔。加倍保濕
蓓舒美海鹽潤澤皂&蓓舒美淨膚潤澤皂
15  
我非常喜歡這二塊香皂的香氣,
放在房間不使用,香味聞起來真的超舒服~
大大的「鹽」和「藻」字,
設計很潮的外觀,讓人一目了然,絕不拿錯~
16  
深層清潔
蓓舒美海鹽淨膚皂

可以洗全身的蓓舒美海鹽淨膚皂,
含有可深度淨化肌膚的海鹽,
與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,
並能讓肌膚清爽柔嫩的法國布列塔尼褐藻,
需要深層清潔時,用它就對了~

加倍保濕
蓓舒美淨膚潤澤皂

在冬天,身體肌膚容易乾澀時,
用蓓舒美淨膚潤澤皂就對了~
含有海藻萃取精華與乳油木果油,
能鎖住皮膚水份,舒緩乾燥肌膚,
讓肌膚細緻光滑、柔嫩有彈性~
13  
搓揉出的泡泡非常細緻~
一樣均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、SLS,
洗全身一樣非常清爽、滋潤、不緊繃喔~
蓓舒美完稿9  
不要以為貴就是好產品,
整套不到千元的蓓舒美洗沐系列,
大概是一瓶高檔品牌洗面乳的價格~
CP值實在太高了,重點是好用,無添加~
不要再受不良難用商品的窩囊氣,
快讓浴室變成舒壓放鬆,居家SPA的好地方吧~

蓓舒美官網 
http://www.tybio.com.tw/bathmagic/

網路商城
https://momo.dm/evuvRi
http://bit.ly/2tlp61
s

 
本文為合作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