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司機

昨天陪小辛等去新竹的客運後,
我火速的攔了小黃趕12點去醫院幫老公拿藥,
吼!司機開的好快!
會不會是因為我要去醫院,所以司機才會開這麼快。
我趕忙跟司機說我只是去拿藥,
不趕時間你可以慢慢開。」
結果司機回我:「可是我趕著賺錢啊!」挖勒。。。


米辜

就跟湯圓一定要吃紅色的才好吃!
不過其實壽桃紅色皮也是撕掉不吃的,

但是就是喜歡紅色的壽桃啊!
吃紅壽桃有莫名的幸福感耶!
莫名的堅持~ 


內褲


昨天一家三口一早出門北上~
傍晚回程時,在車上不經意摸到有東西在右側大腿外側,
就偷偷把手伸進緊身牛仔褲中撈出來~
我的媽呀~怎麼會有一條我的內褲會在這~
更誇張的是~它在我褲管裡一整天我竟然完全無感...
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發現啦~歐麥尬~歐麥尬~


洗水槽

到廚房喝水突然看到水槽髒髒的,
莫名其妙就洗起來了!
一個整死自己的概念~


條碼


帶檔案去便利店列印學費單至少十年!
原來直接開手機裏的檔案讓店員刷條碼就可繳了!
突然覺得自己也太呆了!
不過現在知道也沒用,因為小辛沒有要唸博士,
所以這學期研究所畢業就完成所有學業了,
以後也不用再繳學費了⋯


悲從中來

吃飯時看片ok,
但千萬不要看太感人會想哭的劇,

不然一邊吃飯還要一邊掉淚擤鼻涕好忙,
上次去吃鐵板燒,
師傅看到我這樣還以為我被辣到~


紫米漢堡


我真的很容易跳字閱讀,
完全沒看到那個紫字,
差一個字差很大啊!


飯少一點  
老闆很愛鬧我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nie610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