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公司有 3 層樓

這次大搬風的層樓,只有我們這一層樓

其他樓層的同事,一直不斷的上來

以關愛憐閩的眼神,看著我們搬家的進度







跟大家解說一下

我是經過懂風水的高人(公司的法律顧問)指點說

植摘一定要在水裡放黑色乾燥的木炭  (更正:是竹炭啦~) +
紅緞帶

一有黃葉出現,一定要栽除

這樣才能有檔煞的功用


可放路衝或樑下

說真的,我進公司10年

這盆植摘就跟了我 8 年

一直風平浪靜的而且有貴人






很整齊吧~





對不起~ 右下角的字太小,nonie解說一下

‧紙箱可加上提袋的把手,這樣就像抽屜方便拉開

‧木櫃上放毛毯和猴子抱枕,午休可用

還有圖右下角那個木櫃,可是我掏腰包買的喔~

 






不過看在背後這麼棒的景觀(別被我的倒影嚇到)

不喜歡的部分

就算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