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ie  OS: (((  你想吃就吃囉~幹嘛還要這樣跟我說ㄚ~







還好她咳了一陣子

不咳了







一直跟修女說不用了

但她還是一直塞糖給我








查票時

偷看她的車票

看她在那一站下車

看這樣塞糖的情況還要持續到何時



後來修女可能覺得我沒反應

她就無聊到睡著了~





後來廣播響了...






我輕輕搖醒她







修女以感激的眼神謝謝我

我也很開心~









今天是 nonie 修行日嗎~

這是老天特別安排的

中西修行日嗎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