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週

我和Yvonne上班互看時

我們就會的搖頭嘆氣

不時互相打氣



昨天,難得兩人都露出笑容

還笑著說

可以開香檳慶祝了~



因為她的主管今天就要回來了

她不用在害怕副總一天到晚

跑到她的座位旁下特急的指示要處理

終於可將責任丟回她主管了



那我終於渡過獨立的4天

今天晚餐時

老公就回來了




其實想想

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

與其害怕自己無法面對

還不如勇敢站出來

輕鬆面對~




不過也幸好老公的牽掛

讓我一天到晚可聽到老公的聲音

還有我也過了忙碌充實,老公不在的四天

掌聲鼓勵吧~





ps
今天畫的很遜喔~

因為為表現獨立
昨天晚上10:00自己一人搬著不要的大型家具坐電梯到一樓去丟
(我有跟環保署約好,不是自己亂丟喔~)

共丟了兩個比我還要高的書架、一張雙人沙發床、一個大型油畫架、一個桌邊櫃,兩個床頭木櫃,
全部搬完以10:30,又拖了一下地,再洗個澡已經11:30,
又跟vicky  msn聊了一下,
哇~12:00  漫畫還沒畫
在又累又睏的情況下,火速的完成

所以今天畫的比較遜~sorry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