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點鐘起床

花了1個多小時

完成以上工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和小辛今天也配合我

順便回婆婆家

原本要一起開車上去

但早上11:15就要到台北的尾牙場地~

怕高速公路塞車

所以兵分兩路

老公和小辛送我坐9:30的高鐵後

他們就繼續開車回台北

時間較沒壓力

我也可以優閒的喝杯咖啡,坐我的高鐵




沒想到優雅的參加尾牙

還是鬧了笑話

除了剛的糗事還有別的喔~

請期待下集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隔了好幾個月

今天看完新買的漫畫後

感受到書裡開心的氣氛



好久~

我沒帶給大家這種開心的漫畫了

決定開始重拾我的畫筆

再帶歡樂給大家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