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公司在台中舉辦美容培訓,
教導有開沙龍店的會員,
如何將新產品配合新儀器導入護膚的課程中。


真討厭~我在工作區域,
剛好也在這培訓的空間中。


台北3個其他部門的同事,
為了這次的培訓也到台中來當工作人員,
看到她們,好一陣子沒見她們了,真開心~



這次新產品是我設計的,
多少對產品項目有些瞭解,但不知它的功用在哪?
我一邊做我的工作,一邊多少聽著阿倫對著學員講課。
















在業界,客人分四咖,
A咖是最易被推銷的人,
這點我真得不得不承認,我是阿~



我常在新產品發表上,
只光聽我們董ㄟ的開場演說時,
稍帶出產品有多好時,聽了我就已經心動了,
都忘了我是工作人員阿~買個頭啦~~



沒想到,這死阿倫,
竟馬上轉身跟那些學員說....









後來就不時有人探出頭來....









真的超尷尬的~
如果要去,當然要隱姓埋名的去~~
因為實在不喜歡在舒服做臉的同時,
一直被打聽詢問公司最近要做甚麼新品...





後來我問mini,
出差這幾天你們還是跟以往一樣,
住金典飯店嗎~


她說,ㄛ~沒有耶~這次改住摩鐵耶~


哇~台中有3多,
酒店多,摩鐵多,理容KTV多,
真得是三步一大家,五步一小家,一點都不誇張,
而且每個都是金光閃閃的獨棟超大建築~

老公說,是不是台中人都愛喬事情跟辦事的阿~









住台中的我,
可從來都沒跟老公去過摩鐵阿~












再說我家還比摩鐵多 5 坪喔~
我家沒有游泳池,但是有浴缸啦~
而且我會放迎賓水果的.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