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上你一定遇到不少爛人,
有可能你正當著別人的爛人。

謝謝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的熱心粉絲們集思廣益,
幫了nonie想了許多職場爛人的症頭,
以下nonie分成多集畫出這些有趣的漫畫,
看是否你也遇過這些爛人....









稍發現甚麼錯誤,
就立刻往上告狀。







其實某人根本沒在用
心上班,
不要看他很認真的樣子,都是裝的 
--by鍾智鈞








對不是自己專業的領域,意見一大堆的人 
--by用過都 







有事情的時候,我不知
道耶,你要問某某某.....這個我不會耶,某某某會
唯一會的,下班準時跑第一,因為什麼都不會所以沒班可加..........薪水跟你一樣
--by鍾智鈞








 

‧只會出張嘴的人!!! 
   --by嗚喵

‧只會出一張嘴~~ 遇到事情走那飛!!!  
   --by謝淑芬
 








這種每次都說,是老闆要的~
就不要當面跟老闆對質,非常糗~


還有.....

‧喜歡說不實八卦的人
‧花很多時間在囉嗦的人 
‧自以為是的人
‧每天很閒,卻一直說自己有多忙




還有其他朋友口中的爛人.....
《nonie將會找時間來畫》
 
‧什麼都不會的主管 : 趕快做,在搞什麼,
重點就是不會做才慢,重點是主管不會,又不能教,如何快
‧不買文具的傢伙 : 不好意思,可以借一下嗎?然後都忘記還
‧喜歡找人代班,又忘記還的傢伙
‧同事聚會吃到一半,就說有事要先走的傢伙,.重點是不付帳,因為沒吃到最後
   --by 鍾智鈞

‧會計故意刁廠商不付貨款,搞得自己很偉大一樣
    --by Corrine Wang  

 
‧喜歡人家幫她整理東西,又説;她好像,只有這檔事厲害!
其他好像什麼都不會呴?
‧愛打小報告,又扯人家後腿!再説;啊,怎麼會這樣!
    --by 蔡愛玻 

‧有一種很高竿的人,做錯事的時侯裝可憐,說誰誰誰害他做錯。
    --by Mandy Tsai 

‧我覺得美編最常遇到一種爛人!
   不管交出去什麼通通都先否決,問他哪裡不對?只會說感覺,最賤的是還反問你的意見如何?
   我?我的意見如何?我想打爆你的頭先啦!! 
   --by Amelia Tsai 

‧我以前有個主管,改月刊稿都喜歡在三校的時候改,
   而且通常都是標點符號,或是多個"的""和""及""之"
這類的字
    --by Joyce Chuang 





今天這篇上無名首頁囉~~








延伸閱讀
 職場人生】爛人大搜集 2 









給辛苦畫圖的nonie
推跟讚一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