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多頭馬車嗎~
公司有很多老闆嗎~
如果沒有,那恭喜你


nonie公司有好多老闆,各有各的意見,
要全部擺平,真的半條命都沒了~


好比說,要進行一個設計案,
我是設計部,我主管給我的指示是 A 案。







設計完成後,產品部跳出來說話了,
她們有產品上的考量要換 B 案。









再次設計完成後,我的主管給高層看,
馬上又要改.....








你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嗎~
當然不,因為公司不只一個高層喔~
『總』字輩的很多....









我能說什麼呢~
只能暗地的問候他全家囉~
改~改~改









接著還有後續,
總之就是改~








最後只好由主管出面找老闆
只要有人拍板定案,其他人就閉嘴,
我們可憐的小職員就遵照辦理就是,
真的只要大家喬好就好啦~


曾為了這種事很煩,
後來聽到瑪格跟我說的一句名言,
我整個人豁然開朗。

就是....

他們想玩,就陪他們玩
要什麼,就給什麼
想吃屎,就給他們屎吃吧~


豁達的想開一點,
退一步海闊天空阿~





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
不定期給您...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~
(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