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週一到週六的時間

都被我們規定

不准碰電腦




辛苦一週

唯有等到星期六晚自習後到星期天

才是小辛電腦上線的時間



尤其是整個過年期間

能不出去就不出去

真的天天宅在家理




這我們可以體諒啦~

但是....出去吃個飯不過分吧~

小辛常常就是有很多理由宅在家







當然,我們是不會勉強他的啦~


為了讓小辛假日可以跟我們出門

我們還辦了無線網卡

外出也可以上網

當個現代的父母要貼心

總不能高壓統治的吧~



唉呀~

現在常常只有我跟老公兩人吃飯散步

只能說孩子大啦~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近很常觀摩別人的圖文網誌

真的覺得自己畫得很爛~

努力的想將自己的畫風活潑化



也常跟老公討論我的漫畫缺點

我現在也比較能接受別人說的(以前鐵定翻臉)

我知道自己還需改進的地方有哪些

希望我每畫一次就有進步一點



人就怕滿足現況

這樣就不會進步了~




我會一點點進步的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