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辛國小二年級畫的「我的媽媽」
從樂開懷的表情中就可以看出
nonie這個媽媽有多無厘頭了 
 
今天我在母親節前夕
我要誠實的告解自己的罪刑 
 
 

 
小辛小學時,偶爾我會扯點藉口,
在月考後跟老師請假, 到各地去玩。

只有我跟小辛去(老公上班),
以前我不會開車,所以交通工具不外乎火車、捷運、計程車,
去前nonie必須先做足功課,
如交通時刻表,預約報名,了解導覽開始時間、費用等等,以及附近有無不能錯過的美食....
才能玩的開心~ 
 
 
 
我們去過了陶瓷博物館做陶、學陶笛、樹火紙博物館做紙、故宮與美術館聽導覽和看展覽、
郭元益博物館做點心、金礦博物館三關礦坑、礁溪泡湯、九份泡茶、平溪放天燈、台北故事館.... 
每次一整天下來都覺得很充實~
 
 
 
 
小學時,每周都有2堂游泳課,
有一次我帶錯褲子給小辛,
把人家的小丁丁看成泳褲,
都依樣是紅的啦~
  
結果小辛一整堂,
緊抓袋子不敢放手~
 

 
 
打扮美一點也是幫小辛做面子阿~
有時還因打扮搞太久了,
錯過送件時間與我的上班時間,
害我還要再向公司請假。
 
 
 

 
我只幫忙著色喔~
基本上尊重他的原創,
其實不只我捉刀,
其實爺爺也幫小辛做過勞作(如下圖) 

 
 
 
四大罪狀,
我到底是好媽媽還是壞媽媽呢?
雖然我這媽很不及格,
還好小辛還是很乖的成長~
  
 
 

感謝瑪格舉辦這次的「話我媽媽、畫我媽媽」大串聯

讓我有機會回想自己是個甚麼樣的媽
有時都忘了自己是媽媽了~
 

最後祝 nonie媽媽和 nonie婆婆 及所有的媽媽 
母親節快樂~~
 
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