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9是小辛生日


雖然是星期六
可憐的國三生
一早還是得一早到學校去


我跟老公睡醒吃過早餐後
就去飲料店幫小辛訂了36杯的飲料
中午店家就會幫我們送到小辛班上去
請全班同學喝


因為平常也有很多家長
常送各式各樣的東西給全班吃
我們偶爾也該盡一份心吧~


小辛 5 點放學回家後
他說本來很低調的
跟一位同學說今天是他生日


結果同學跑去跟大家講
班導也知道了
就在中午吃午餐時
班導帶領全班唱生日快樂歌


小辛說
同學幫他慶生,真得很爽啦~



為了幫小辛過生日
早在一個月就訂位了
6 點我們跟nonie爸媽約好
去西堤吃晚餐






西堤還幫我們這桌準備了雞尾酒
還讓壽星戴上一頂粉紅蛋糕帽
戴在小辛頭上
還真娘~~~


服務生帶領著
唱生日快樂歌




晚餐的內容(這是我的部分)







哇~小辛心15歲了,
nonie媽對小辛說,
你看起來像小六的,
甚麼時後要讀高中了~


想想,時間過的真快,
感覺小辛才抱在手上的,
何時小baby已不知不覺,
變成個大孩子了~



當然nonie也變老了~~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nonie去西堤吃飯
拿了好多東西回家




首先幫小辛上網加入西堤會員
立刻就有入會禮-心型滑鼠枕
再來就是,剛好我與小辛5~6份生日
就可拿生日禮-2個拉練馬克杯
下個月我跟老公結婚紀念日,
西堤也送了結婚禮-2個草本沐浴乳

※以上這些都要從西堤網站上印下來才有的



另外在用餐後按慣例填問券,
nonie媽在上面反應,
服務員說話含糊不清楚,
西堤當場就送我們5張甜品兌換券



還有上次經過西堤,
我進來詢問有沒有座位,
因沒有位子了,
他們就送我一張甜品兌換券。


這次吃完飯正要離開時,
才想到忘記兌換了,
服務生就說可以幫我外帶,
那一塊巧克力蛋糕就這樣來的~~


西堤這樣對待客人的貼心,
真得很令我們感動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