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一本書一定要看3遍。

第一遍‧大致看劇情。
第二遍‧詳細再讀一次。
第三遍‧感受作者想傳達的意念。

家裡有許多他珍藏的書,
每次都希望我也能看看這些書。



平常在家時,
有太多雜事干擾,
根本沒辦法好好讀完一本書。

每次讀個幾頁都要被中斷,
等下次再讀時,
還要重新再瀏覽一下前面的內容,
所以一本書都要看好久好久。

這次陪考,
帶筆電又不方便(沒有插座可插),
所以看書是最方便的,
終於有機會好好讀一本書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老公還是一直為考試的兒子擔心。








老公覺得很不可思議,
討厭看長篇小說的我,竟然這麼認真,
在一天半的時間,將這2本看完。

海邊的卡夫卡,
讓我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,
有點像神話般的,跟現實完全脫節,
超適合腦袋喜歡天馬行空亂想的nonie。

不過太過沉迷,
差點都忘了,
我今天是來陪考的~~嘻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書中提到的那幅『海邊卡夫卡』油畫,
nonie 根據作者文字揣摩,
將那幅畫,畫成漫畫版~~



有看過書的讀者,
可以看我這幅畫再次回味喔~
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基測系列 1】看考場




【基測系列 2】窮緊張



【基測系列 3】窮緊張





【基測系列 5】人生父母養




【基測系列 6】發傳單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