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為了小辛考試,
我跟老公去幫他選了個新潮的電子錶,
戴在手上,時間和星期幾都一目瞭然,
應該是小辛這年紀會喜歡的。









誰知小辛不愛,
還好錶是我選的,是我喜歡的款式,
所以這錶變成我戴。



後來直接帶小辛去選他喜歡的,
挖靠~挑了一款nonie爸才會喜歡的款式,
金屬錶帶外加有一格格刻度的石英錶。







我跟老公不時的推薦他,
這款好...那款你覺得如何....


最後還是決定這款藍色石英錶,
挑籃的也是因政黨色彩,


不只手錶選的老派,
那支眼鏡也很老派吧~
也是小辛自己選的~





就連挑女人也...... 老派。


也對啦~外貌不重要,
內在才是重要啦~
但也不要挑太醜的,
找個女版周杰倫就也太怪了吧~



有一天,
老公語重心長的說...








因為品味很老人....


而nonie
歐巴桑的身體卻住了個小女孩








老公說:每天搞定你們二個難搞的雙子座,知道我的苦了吧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