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車子送廠烤漆維修,
所以nonie請管理員叫小黃,
讓小辛坐小黃去台中火車站。









小黃一走,
我的心就開始懸在半空中了,
今天一整天就要以這樣的心情度過了,
反倒是小辛一臉喜孜孜的。










才20分鐘不到,
就接到小辛第一通報平安的電話,
我一直很怕他南下北上分不清楚,
還好他有問剪票員。












7:55了,該上車了吧~
這次換老公打,確認一下是否上車,
小辛說他有聽廣播,也有問旁邊的旅客,
還好他敢問人,nonie心稍安一半~











火車預計9:30到台北,
我有跟小辛說,等見到同學再打給我。



在公司的我一直忍住不打電話,
想等兒子自己報平安,
一直擔心他車票弄丟,或下車時包包忘在車上
也擔心他不會從火車站走到捷運,
或者在捷運月台上找不到同學。



一直以擔心的心情等待電話,
因為我不要當個奪命連環叩的煩人媽媽~




終於在9:50分接到小辛電話,
他已碰到同學,車票已交回,包包也揹在身上,一切都ok~











小辛跟同學坐捷運到市府站,
出站後坐接駁車到世貿二館,
很不幸的是,世貿二館下午1:30才開~



所以他們決定去有冷氣的101,
吹冷氣玩怪獸卡,
不料竟被樓管制止,說這不能玩牌~



他們只好到另一個有冷氣的地方,
那就是市政府大樓裏,玩牌玩一玩後,
就到紐約紐約吃甜甜圈~









吃完甜甜圈,
同學剛好有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折價券,
小辛看了Cold stone的價格,就說好貴~
他們改到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。



說到這我不免驕傲起來了。



因為小辛天生節儉,
這點真的跟我和老公不一樣,
其實在他的錢包中有近2000元,
吃一客cold stone了不起100多,
花不了多少錢而且還賣一送一,小辛竟捨不得買~


換是愛敗家的我一定不管價格買下去,
所以這孩子是來報恩的啦~











中午了,吃著便當的我,
想小辛此刻應該在展場逛了2小時吧~
該催促他吃午餐,
打給他才知道他根本還沒去看動漫展,


小辛說世貿二館1:30才開始開門,
所以他們剛都在亂晃,
現在則在吃麥當勞。



掛完電話覺得很怪~我記得10點就開始啦~
趕緊上網看一下動漫展資訊。









天ㄚ~是在世貿一館
而且10點就開始了~
厚~這2個傻蛋,事前竟沒先看好這重要訊息




趕緊跟小辛說,
他們吃完麥當勞就趕緊去世貿一館,
還好我夠機靈~





4點了,我打電話問小辛現在在哪~
小辛說剛看完了展覽,
他們想去101喝東西休息一下,
就坐捷運回家了~









再過一段時間,接到小辛電話,
他說他在高鐵站了,
就在排隊高鐵車票時,
工作人員突然停止賣票,
說台北到板橋有突發狀況不發車了,












小辛問我怎麼辦,該換火車回家嗎~
我覺得火車太久了,
也顧不了小辛會不會坐捷運去板橋轉高鐵,
就叫他自己試試看~



小辛馬上說ok,
掛了電話我開始很不安,
不知道小辛會不會在沒去過的板橋車站迷路ㄚ~



隔了一會,小辛打電話來說,
他已經從板橋上高鐵了,
哇~我真想起立替他拍拍手阿~
因為第一次獨自坐高鐵的小辛
就碰到這種事~還不慌亂的將危機處理好了~




接著我就下班回家等消息,
到家後老公說小辛剛到台中高鐵站,
可是接駁車已沒發車了,
老公叫他去新烏日站改搭區間車,
到離我家最近的車站--太原站,
我跟老公去太原站接他。



看到出站的小辛,
突然覺得他變的好有自信喔~
真的是長大了,
今天給他100分啦~










未看【遠行初體驗-上集】的人,請由此點入

還有今天畫得很用心,
因為這是小辛值得紀念的ㄧ件事,
我跟小辛有棒棒的話,推一個喔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