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別人的媽咪不同,
我很少大聲罵小孩,更別說打過小孩,
因為我覺得,如果用講的有用,根本不需要用罵的。


常在外頭會看到有的家長當場打罵孩子,
媽媽大聲吼叫,小孩大聲哭鬧,
看到這樣的狀況,小辛就常說,還好我不是這樣的媽媽。


我覺得當眾打孩子,
除了會讓自己像個瘋婆子一樣,也讓孩子超沒面子,
所以小辛說我是個很棒的媽咪。


所以小辛跟我們感情很好,
也越來越像朋友了。((不好意思說像弟弟啦~~


以前我都不讓小辛知道我有畫漫畫,因為漫畫中爆太多他的成長過程,
今年初自從上爽報後,才跟他說我有漫畫創作,
沒想到他非常的支持我,也常常關心我的漫畫。










他對自己有一個漫畫家的媽咪,
很自豪喔~~


還有反韓的小辛,
對韓式料理、韓國歌、韓國家電、韓國3c產品、韓劇
通通很不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在此對哈韓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,
這是小辛個人喜好~~
nonie也很愛『少女時代』跟『FT ISLAND』
還有我用Samsung手機,噓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哼~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~~
跟他爸一樣超會說道理的.....





小辛 & nonie


可別誤會以為我跟小男友一起照相喔~~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        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