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一直以來,
都被我們保護的太好了,
所以生活上有點散漫,
老是忘東忘西的,
苦的是我,老是替他煩惱。


有一次小辛跟同學要去火車站,
搭7:06的火車,到台北買遊戲王卡。


結果小辛沒調鬧鐘,nonie也睡過頭,
一醒來已經6:30了,
從我家到火車站開車要20分鐘,
我們還有刷牙洗臉換衣服,還要去同學家接人,
這怎麼來的及......


冷靜冷靜~~
在刷牙時先想好不塞車的路段,
在最短的時間立刻出門,
馬上接同學火速開往車站



《現在才發現我都忘記畫到他同學,以下畫面其實是同學坐小辛旁邊》











正專心開車時,小辛竟大喊,
我給他的錢他押在桌上沒放進皮包,
不過慶幸的是車票有帶。


立刻把我的皮夾往他身上丟,
nonie大喊 : 錢全部抽起來~都給你都給你~









並氣的唸了他一頓,
害我在他同學前,沒有優雅的形象了啦~~











接著這件事之後,
有一天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.....










我自己皮包也沒帶錢,
腦海中想到這個畫面很熟悉,
我前幾天才剛唸過小辛,
出門要檢查皮包有沒有錢的。


雙子座真會替自己找台階下,
還好我有提款卡,
而且我贏小辛60元勒......














脫線小辛,在他身上可以看到nonie的影子,
啊~一
切都是遺傳惹的禍
怨不得別人啦~~
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     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