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因為nonie只生小辛一個小孩,
所以對小辛非常保護。


小辛小學時,每次的戶外教學,我一定自告奮勇的請假跟著去,
老師都以為我是個熱心的愛心媽媽,要幫老師看著全班小朋友,
哈哈~其實我跟去,是怕小辛搞丟啦~


這次畢旅決定讓他自己練習整理行李,
這樣他才會知道自己帶了甚麼....





隨著小辛長大,
國小五年級後,小辛就不讓我跟任何戶外教學,
上次的國小畢旅,我也是擔心好多天,
比較不同的是,這次的畢旅,擔心程度降低許多,
大概是小辛也長大了。 


雖然小辛已經很大了,
不過nonie還是會擔心一些事.....





新聞常見的遊覽車事故,
還有常見的司機行前喝酒,或司機身體不適、心臟病突發
都讓我很替小辛的交通擔心。





雖然學校已經包吃包住了,
但是我們還是讓小辛帶了些錢,
是以防他脫隊,有足夠的錢可讓他回家,
除了擔心錢包被扒,也擔心他自己脫線亂丟。






獨子的小辛,
都習慣自己一個房間,也有自己的浴室,
這次4人共用一間,我很擔心他會不適應。






雖然我沒有跟著去畢旅,
但是這三天我根本心不在焉、心情很浮躁,
全家就我一人在操煩,老公完全不擔心,
心情就好像檢查身體等
報告,或是坐飛機還沒降落一樣 。


我知道小辛夠大了,不用擔心,男生
更要出去獨立過團體生活,
不過我擔心的心恐怕要一直到他進
家門我才會放心吧~


所以我就在小辛畢旅期間,
根據小辛的行程,在粉絲頁貼出nonie的神遊。








【跟著小辛畢的畢旅一起神遊吧~】之一 / 2012/5/23   18:00



小辛平安抵達飯店了,
突然想到12年前,我們一家三口曾住過他今天入住的飯店耶~~
他那時好愛吹泡泡喔~~



【跟著小辛畢的畢旅一起神遊吧~】之二 / 2012/5/24   10:00



現在小辛大概在三仙台吧~
這張是去年我們去三仙台的照片,
雙子男的小辛,其實有遺傳到我的搞笑個性吧~




【跟著小辛畢的畢旅一起神遊吧~】之三 / 2012/5/24 14:00



小辛現在應該離開台東,抵達墾丁國家公園玩耍了,
這張是去年我們在墾丁國家公園拍的,跟大樹還有小辛一起拍,
我真的變得好迷你喔~照片曝光過度,臉都看不清楚了,
有人以為我不高,哼~我可是有163 喔~(也不高啦~)



謝謝大家在那幾天
一直陪著nonie一起神遊喔~~


小辛不在家那幾天,
每天早上吃早餐時,
老公很愛問我小辛當天的行程.....




老公沒想到,
我竟然把每天的行程表,背著那麼熟啦~





以前nonie讀書時,
出門從來就沒想過爸媽會不會擔心,
現在自己當媽就知道。

這真是現世報啊~




文章還沒完喔~
請接續精彩的下集

【跟著小辛去畢旅】畢旅的瞎事

 (直接點圖可連結文章)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要通知


1. 謝謝大家參加『你是用甚麼心情看nonie漫畫的』留言活動
    我已在37則留言中,以亂數抽出一名朋友,得獎的是第 6 樓的留言。





恭喜~得到nonie別針一個,
請以悄悄話將收件人資料(包含姓名、地址、電
話)留言給我~(請在5/31前喔~逾期作廢)
未來將不定期在文章內辦抽獎喔~要多留意喔~


2.  緊急告急~請大家幫nonie 衝 親子類
    現在是第八名,讓我在6/6 以前保持前10名就好了~~
    親子類投票網址 :
http://iii.xinmedia.com/about-blogger5.jsp?uid=158




3. nonie撥放的網誌音樂深受大家喜歡,
   但因許多人是上班時偷看文章的,怕有音樂傳出來,造成不便,
   所以現在音樂改成想聽的人自行撥放,只要按紅圈的三角形,就可撥放了~


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的風格,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