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很愛吃月餅與傳統喜餅(大餅),
平常我們就很常去老字號的餅行,買餅給小辛吃。


當然,遇到中秋節這個可以隨時拿到月餅的節日,
小辛當然是不放過,尚未中秋節前,就已經吃完四大盒月餅了,
每次還是很期待老公拿月餅回家。





中球節當天,
全家去餐廳吃烤肉,飯後有甜點可以選,
沒想到,已經吃完四大盒月餅的小辛,
還是點了中秋限定的月餅。





烤肉吃完了~上甜點了,
小辛喜孜孜的享用中秋限定的月餅,
老公馬上問,裡面包的是什麼~
不等小辛回話,我立刻接話說......





壞心的nonie,
接著說更起勁了,繼續說.....






老公跟著我一唱一搭的也接著說......







小辛從頭到尾都只有說『吼~~』
他自己也被我們弄得哈哈大笑啦~


一陣月餅的玩笑後,
我還不死心的繼續問小辛......






哈~小辛被我洗腦了~~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辛上次嫌我在粉絲頁 PO 這張照片太矬,




翻遍了他的照片,
拜託~每一張都是鬼臉,
找不到一張正常的說~~






後來有朋友說右下的照片,
很像裂嘴笑的nonie娃娃。





靈機一動,用我的大頭照來改,
噓~他不知道這張,小辛應該很後悔有我媽吧~~XD

哈~我又再次出賣小辛啦~我是個壞心的媽咪~






有沒有哈哈大笑啊~
希望大家星期一不要blue monday 喔~~


小辛其他相關文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&category_id=11816115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