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從小時候,
我們就教育他要當個誠實的孩子,
不可以說謊。


其實,最常說謊的才是我~
常因要呼巄小辛,已經不知不覺的說了很多謊啊~~
嘿嘿嘿~

以下五點,((其實應該還有更多,想不起來了~
大家看看有沒有跟一樣的謊言~




大人最常說的謊話之一
警察會抓不聽話的小孩






很多媽媽都有一樣的經驗,
就是每次都會比著路上穿制服的人或警車,
恐嚇自己的小孩說:『你不聽話的話,警察會來抓你喔』~~
其實有時候比的根本不是警察,
只是穿制服的人,而且警察哪會管到這個阿~~
小孩真好騙啊~




大人最常說的謊話之二
假借繞路來多逛點街




小辛國中前,nonie下班後,都會去婆婆家接小辛回家,
我們家離婆家只距離800公尺,
但是我們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才能回到家。


因為婆家跟我們家路程中間,
會經過百貨公司跟一整排商店,
每次我都會故意走可逛街的路線。


小學二年級前,
小辛一直以為我們跟婆家離很遠,
直到後來才被他發現我的詭計,
我常被他拖著回家的。





大人最常說的謊話之三
不乖乖吃飯就送你去非洲





送非洲這件事,其實根本就不可能的事,
為了恐嚇小孩吃快點,
才會有這荒謬的謊言啦~




大人最常說的謊話之四
媽咪幫你把壓歲錢存起來




其實一次也沒存啦~~
通通都被媽咪處理掉了~~
不過還好小時候的小辛沒有要求查帳。





大人最常說的謊話之五
爸爸賺錢辛苦 / 我們家很窮沒有錢





這是有時後,
不想給小孩買太多糖果或玩具,而扯的謊啦~
但是常常只有自己能特別通融.......



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說謊人妻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千萬不要說實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