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下個月底就要學測,
考生需多補充營養,要多吃點,
老公夾了魚給他....吃魚會聰明啊~


結果小辛很有自信的說

不用~
因為我夠聰明了
不信問媽咪...






幹嘛問我啊~
因為怎麼樣都比我聰明啊~



接著小辛也好孝順的,
夾了洋蔥給爸爸,還烙一句......







挖勒~
這對父子又來了...


老公也很有自信的說

不用~
因為我夠壯了
不信問你老木...








吼~幹嘛又要問我啊~
難道要我說用過的都說好嗎~


老木我聽了還真害羞,
趕緊裝忙...尿遁.....


後來等我回來,
她們兩人突然一起看我,((發生甚麼事了~~


他們不約而同的說,
我才是最該吃魚還有洋蔥啦~~






真是太沒禮貌了~

嫌棄老娘常常癡呆還有耍笨嗎~
拜託~變聰明的話,怎麼畫出很瞎的漫畫啊~
我也是不得已的,好不好啊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末日感言.....

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,
如果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,
在這天,我也要帶歡笑給大家~


當然希望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
因為人生是多麼美好,我人氣還沒達千萬,
我也還沒出書,也還沒跟大家辦簽名見面會,
世界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負責任的結束啊~


如果過了今天,
世界依舊繼續運轉,太陽依舊升起,
明天依舊要補班。


我絕對更加把握每一天,
畫出更多更瞎的漫畫來造福大家,
因為夢想正等著我一一實現....
因為明年開始,我會很不同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『是。芥末日』狂歡趴

這次nonie 與九大粉絲團的版主,共同發起這個有趣的『
是。芥末日』活動,
讓大家在12/
21這天,以好玩的心情來開『是。芥末日』趴,
歡迎大家到活動頁去
po有關芥末日的東西,今天大家一起來開趴吧~~

(點圖可連結活動網址)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『是。芥末日』狂歡趴
黃金時段重要節目

跨年年年有,「是。芥末日」千載難逢。
既然跨年夜有載歌載舞,我
們(也就是本活動)也要安排節目啊!
經過剛剛在後台,喬各天后的
檔期,終於排定節目表如下:



12/21 晚上八點~九點

北七天后Nonie之「什麼都可以問但我不一定
回答!」
大家一起來跟Nonie聊聊天,請益如何可以進步到像她
這麼瞎的境界?

12/21 今晚九點~十點
妙算天后阿計之「神奇的生命靈數」!
嘿嘿嘿!
開放線上問答囉!

12/21 十點以後
歌后瑪格的音樂課啦!
(歡迎搭檔DJ報名,不限人
數,我們來PO歌聽音樂唱歌吧!)


今天的 nonie 線上聊天室
為配合末日,特別轉至『是。芥末日』活動頁 囉~




※歡迎準時至『是。芥末日』狂歡趴 活動頁面參加喔~不須報名~
  『是。芥末日』活動頁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nie0610?ref=hl#!/events/498181786893308/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