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進入推甄面試階段,
小辛一連跑四家大學面試,
全家人陪同南北趕場。


來面試的考生跟錄取人數比例,幾乎都是4:1
所以每一所面試的大學都是競爭激烈,((好恐怖阿~
終於一切都結束了,
就等放榜了~


以下就是nonie在陪考時,
無聊拿筆塗鴉的作品,
好啦~跟著nonie一起陪考吧~~



面試其中一間學校在台中,
決定不讓老公請假,由我陪考就好,
前一晚nonie媽就很擔心我們母子倆會睡過頭,一再交代我用鬧鐘,
又很擔心我開車會迷路,一直跟我說該怎麼走。


唉喲!真的不管我幾歲,
在老媽心中就是個小孩。






當我們抵達後,
nonie爸媽也隨後趕到,給心愛的金孫打氣,
還拎了一袋切好的水果跟雞翅,
讓我們再考場吃。





中午面試前,
系上還免費準備午餐給考生跟家長享用,
真的太貼心了~

沒想到來面試還能吃巴費阿~~






接下來的面試
要前往南台灣了~


我跟老公是最佳陪考團,
一早就出門帶著小辛往南台灣趕場面試~







佔地廣大的大學校園中,便利店總是藏身在某個小小角落中。
對於曾來過卻不熟方位的我們,要找尋它真的不容易。
不過,我瞎歸瞎,對於認方位有時挺開竅的,憑著印象,
使用「nonie人體瞎導航」很快就被我搜尋到了。







這天天氣濕冷,一下車怕下雨,就乖乖的拎著傘及穿著外套。
但是常常就是當拿著傘,就是不下雨,穿外套就是會熱,
只好到哪都拎著這二個累贅的東西,一方面又很怕傘會掉,
大家有跟我同樣的經驗嗎?








中午趕場的途中,
特別經過綠豆的故鄉----嘉義,((因為綠豆加薏仁
吃一下雞肉飯,本人挺愛吃這類料理的~







陪考時,
我總是會偷偷觀察其他考生。。。的媽媽!

女人在意的點,
總是跟人不同~~








耶~趕場終於結束啦~~






只能說推甄真的是個很繁瑣的制度,
從考試到放榜,需渡過四個月的煎熬,
還有層層關卡要通過,
錯失其中任何一關都無法達到終點,
真的衷心期盼未來的教育制度能改革啊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